游族《轩辕变》即将开测!闭关内容首爆!

发布时间:2012-12-07 来源:官方

游族网络今日公布:旗下首款轩辕神话页游轩辕变》将于12月12日开启内测。本次内测不限号、无需激活。同时,内含丰厚元宝、银两、阅历、神秘宝箱的测试大礼包也于近日在官网、媒体同步发放,欢迎广大玩家前来领取!  

从封测结束至今,《轩辕变》中发生了哪些变化?闭关优化内容今日正式曝光:  

一、优化战斗模块:调整了战斗计算公式,推出全新技能;并对战斗节奏进行优化,让现在的战斗更公平、更丰富、更爽快;  

二、改进任务架构:将封测中玩家反应的BUG全部修正,便捷了任务流程,新人上手更容易、引导更清晰;同时对宠物、门客、问卦系统进行优化;  

三、推出全新玩法:添加了全新的地图、门客,新增了世界BOSS、家族等新玩法;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网:http://y.uuzu.com  

战斗系统大优化新模式更公平  

《轩辕变》的全新“及时战斗”系统一直最让玩家喜爱,在整个闭关优化期间,《轩辕变》研发团队也对玩家关心的战斗系统再一次进行了全面优化:  

在以往战斗计算公式的基础上添加全新“等级差系数”及“动态补差系数”,让战斗不只是单纯的通过攻减防来计算伤害,系统将自动计算等级差距、装备等对玩家的数值影响,从根本上杜绝大号欺负小号的现象。  

此外,游戏的战斗节奏也进行全面优化,战斗节奏大大加快,同时策略性也更胜从前。玩家在对战的过程中,即时出招、见招拆招就成了胜负的关键所在,期待广大玩家在内测之际进入游戏来秀出自己的操作,拼出自己的策略!  

改进任务架构新人上手更易  

经历前一次封测后,《轩辕变》官方收集到许多玩家对任务系统的意见和建议,例如极品道具给的过早占包裹、在某些特殊情况下任务无法提交等。在闭关期间,官方对任务系统进行了全面改进,优化了任务顺序、奖励,较封测时,现在的任务系统更流畅!  

此外,与玩家息息相关的宠物系统、门客系统、问卦系统也进行了全面优化,当此次测试中玩家在与这些系统进行交互时,将会发现大不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