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一将2012] [神仙道新手专题] [蜀山传奇活动]"/>

《轩辕变》11时震撼内测!及时战斗不等待

发布时间:2012-12-12 来源:官方

在无数轩辕迷们的热切期盼中,游族网络首款轩辕神话页游轩辕变》于今日11时开启震撼内测,本次测试将为玩家带来:  

■全新战斗玩法:玩操作、拼策略,战斗无需任何等待,公平竞技全方位体验;  

■四大新玩法上线:新门客、新BOSS、新技能、新家族系统全面上线,玩法更丰富;  

■九大活动同贺内测:百万游戏大礼放送,轻松玩转游戏无负担。  

本次《轩辕变》内测不限号、无需激活、点击即玩。同时,玩家还可到官网、媒体领取内测大礼包,内含丰厚元宝、银两、阅历、神秘宝箱等物品,数量有限、等你来体验!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方网站:http://y.uuzu.com  

内测今日开启引领新战斗潮流!  

伴随《轩辕变》内测今日开启,玩家关注的“ATB战斗模式”将再一次全面优化。在游戏中,灵气槽的全新设定,终结了回合制游戏“纯等待”的枯燥乏味,只需灵气槽一满,玩家就能自由随心的释放技能。  

不仅如此,相比当下其他游戏的战斗模式,ATB即时操作兼具各家之长,显得策略性、公平性和休闲性。在对战过程中,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策略来释放技能,无论是一秒四连发还是交替攻击都由你掌控。而竞技PK之间玩家可以用操作来弥补装备上的差距,不再惧怕RMB玩家,打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  

秉承原味轩辕神话内测新玩法抢先看  

《轩辕变》游戏中大量的神话元素,让玩家们一进游戏就倍感亲切。本次内测开启,游戏中众多的新门客前来助阵,火神祝融、宇文太师、宁珂、小玉等熟悉的角色将再一次出现在玩家面前,届时全新的华丽技能势必将引爆新一轮的视觉盛宴。  

同时,为了加强玩家之间的互动性,世界BOSS、家族两大系统登场亮相。面对强大的妖魔BOSS,只有集合众人之力才能保卫苍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