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变》内测新玩法不断 调戏奴隶乐趣多

发布时间:2012-12-17 来源:官方

做PK之王,当奴隶之主。游族网络首款轩辕神话页游轩辕变》自内测以来一直保持着超高人气,耳熟能详的游戏人物、跌宕起伏的剧情故事、丰富多样的特色玩法都让玩家欲罢不能。随着游戏的推进,众多玩家纷纷迷上了游戏中最新的奴隶玩法,在热血的竞技PK之余打造出自己的“奴隶军团”,在互动交友的同时收获大量经验奖励,如此好事、怎能错过?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方网站:http://y.uuzu.com  

强者的特权抓捕奴隶为己用  

轩辕变》中玩家扮演的是一位保卫苍生的救世主,而随着自身的成长和实力的提升,自然难免与他人一争高下。游戏中,当玩家完成任务“秦宫秘辛”后就可开启竞技场系统,之后就能与天下豪杰同场PK了。内测中,伴随全新奴隶玩法的上线,作为游戏中主要的经验来源之一。过程中不仅加强了玩家之间的互动与竞争,同时也让游戏的乐趣大幅度上升。当你通过自己实力俘虏到大量的奴隶时,那种成就感和强者的风范必定会让你无限畅快!  

安抚与折磨畅享大收获  

《轩辕变》的奴隶玩法中共有3种身份,分别是奴隶主、自由身和奴隶。当玩家在竞技场中战胜对手和仇敌后即可将其抓捕成为自己的奴隶,之后就可享受奴隶们带来的福利啦。奴隶主获得福利的手段有两种,分别是安抚和折磨,运用得当就可获取大量的经验。由于奴隶是从竞技场PK中的手下败将中挑选出的,所以在抓捕奴隶的同时也不要懈怠,努力提升自身战力,不然有一天奴隶奋起反抗的时候,可能就HOLD不住场面啦!  

卧薪尝胆奴隶终有逆袭日  

有一天,当你不幸成为别人的奴隶时也不用灰心,《轩辕变》的人性化设定自然会给你逆袭的机会。游戏中,奴隶也有自主的行动权,你可以选择卧薪尝胆来“讨好”奴隶主;也可以选择向你的好友“求救”来帮你解脱困境;而如果你对自己的实力又信心,更可以选择“反抗”奴隶主来获取自由身。如此有趣的奴隶玩法,不仅让玩家之间的竞争氛围更浓,有时候更会遇到不打不相知的知己,让你在神话的世界中不再孤单。  

《轩辕变》内测火爆进行中,手持神器、斩妖除魔,招募门客、成就皇者。更多精彩游戏内容,期待玩家们前来体验,品味经典的轩辕文化,抒写自己的神话故事!  

《轩辕变》游戏特色:  

特色一:携神器诛灭邪魔,书写你的历史!  

特色二:BOSS变身机关神兽,招至麾下便助战!  

特色三:广纳轩辕名门客,能文善武定山河!  

特色四:ATB即时回合,及时释放所有技能!  

神器再现妖邪灭,门客助阵山河变  

游族网络《轩辕变》官网:http://y.uuzu.com  

游族网络《轩辕变》新浪微博:http://weibo.com/xuanyuanbian  

游族网络《轩辕变》腾讯微博http://t.qq.com/xuanyuanbian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