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变》27日公测!推出六大新门客!

发布时间:2012-12-19 来源:官方

今日,游族网络正式宣布旗下最新页游轩辕变》将于12月27日开启公测!目前,游戏正在火爆内测期,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闭关优化后,《轩辕变》的稳定性已经得到验证,同时即时战斗、问卦、蹴鞠等一系列新玩法也获得了玩家认可!下周的公测可谓是万众所望!  

据了解,本次公测《轩辕变》将为广大玩家带来更丰富的游戏内容,其中包括多人副本、神器系统、精英BOSS等全新玩法,而门客系统作为游戏最主要的特色玩法之一,公测时也会加入更多的新门客,下面就来抢先了解公测时的六大新门客吧!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网>>>http://y.uuzu.com/  

南华仙人、宇文太师仙韵飘飘  

《轩辕变》中玩家的最佳伙伴非门客莫属,游戏中的门客都是一些玩家熟悉的轩辕人物。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后就可前往英雄谱招募门客,只需与门客轻松的蹴鞠结交就可获得他们的帮助啦。  

公测新门客中的南华仙人和宇文太师作为玩家最喜爱的门客之一,其强大的实力一直是玩家屠魔嗜妖过程中的好帮手。南华仙人的拿手绝招“晓风残月”,可以对前排全体敌人造成极高的范围伤害,不仅如此其还能提升本方全体10%暴击率,如此强大的门客,喜欢暴力的玩家切不可错过。  

宇文太师

宇文太师

南华仙人

南华仙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