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变》本周公测 “钻石”系统抢先曝光

发布时间:2012-12-24 来源:官方

游族网络首款轩辕神话页游轩辕变》即将于本周四(12月27日)全面开启公测!据悉,本次公测《轩辕变》将继续贯彻绿色保值的游戏理念,推出“钻石”系统、多人副本、神器系统、精英BOSS等一系列绿色新玩法,同时众多全新门客也将一一登场助阵公测开启。  

渡过了谣言已久的“末日”,当然需要在游戏中找回一番激情,不如即刻关注《轩辕变》,寻找开心、快乐的游戏时光!今日就来抢先给大家曝光下《轩辕变》中最新“钻石”系统!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网>>>>http://y.uuzu.com/  

钻石恒久远宝石更保值!  

亮闪闪的钻石一直备受女性青睐,戴上它光彩夺目,耀眼于人群之中,但价格略贵。那么《轩辕变》中的“钻石”是不是也像现实中一样略贵呢?答案当然是“不”!《轩辕变》自推出以来一直强调保值特色,就算是这些亮闪闪的钻石,也一样平易近人!让所有玩家都用得起,真正做到让玩家省钱。  

游戏中,玩家挑战精英副本即可获得宝石,而且最重要的是,无论什么级别的宝石,都可以通过合成系统,来合成为更高等级的宝石;而且即使你镶嵌在装备上,也可以通过摘取功能,来将宝石摘下来循环再利用!如此贴心的保值设定,只在《轩辕变》中才能体验的到!  

【精英副本】

【精英副本】

小小宝石用处多特殊宝石更奇妙!  

很多玩家好奇,既然宝石这么好得,那么用处会不会变小?千万别小看这些奇妙的钻石,它们在游戏中可以给玩家带来提升生命、物攻物防、暴击、反击……等十余种神奇效果!有了这些宝石的加成,无论是竞技场还是击杀世界Boss,必定让你犹如天助,杀敌、杀怪更迅速!  

宝石详情

宝石详情

宝石合成

宝石合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