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变》蛇年新版亮相 新原画抢先曝光

发布时间:2013-01-25 来源:官方

  蛇年将至,游族网络首款轩辕神话页游轩辕变》今日又爆重磅消息:全新版本即将于农历新年前亮相。据悉,本次蛇年新版本的上线将为玩家带来周游列国、山海经等全新内容,其中最让人关注的莫过于全新登场的三大绝世门客,他们不仅外形靓丽,个性十足,招揽他们将会成为玩家闯荡路上的一大助力,下面就让我们抢先一睹这三大门客的精美原画吧。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方网站:http://y.uuzu.com

  蛇年新版专属 三大新门客曝光

  门客作为《轩辕变》中玩家们最亲密无间的伙伴,在闯荡神话世界的过程中为玩家提供了极大的帮助。伴随本次蛇年新版的即将上线,游戏中东皇小仙、桑子、九天玄凤三大新门客也将出现在玩家面前,与玩家共度新年。

  即将上线的三大新门客各有特色,九天玄凤炫目华丽、桑子凶威无限、东皇小仙俏皮可爱。想与他们共度新春的玩家们,只需在游戏中与他们一起蹴鞠聊天,用诚意打动他们即可!

【东皇小仙】

【东皇小仙】

  专属技能 秒杀全场

  《轩辕变》传承了庞大的轩辕上古神话世界观,游戏中的门客都是玩家们耳熟能详的神话人物,他们个个都身怀绝技,得到他们的相助将让你的闯荡之路更为顺畅。

  游戏中的门客都拥有不同种类的技能,有范围群攻类、单体杀伤类、辅助增益类。新版本的三大门同样出手不凡,无论是冰晶咒、封灵印还是电闪雷鸣都有着极大的杀伤力和特殊效果,如果搭配得当可以做到秒杀全场这等壮举。届时,期待玩家们在新春之时亲自进入游戏体验一番。

【桑子】

【桑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