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更新 《轩辕变》全新资料片大剧透

发布时间:2013-01-30 来源:官方

  农历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游族网络旗下首款轩辕神话页游轩辕变》将以崭新面貌出现在广大玩家面前!为了能在春节来临前给玩家们带来更多的游戏乐趣,内含多人副本、家族温泉、周游列国、七星连珠等众多新玩法的全新资料片将于下周开放!

  此外,《轩辕变》更贴心推出在线挂机系统,方便各位玩家在春节期间走亲访友之际,也不用担心等级会拉下,每天只要1分钟,大笔经验直接到手!下面就让我们对新版本抢先了解一番吧!

【携新门客出战】

【携新门客出战】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方网站:http://y.uuzu.com

  八重新玩法震撼来袭 更多乐趣!

  《轩辕变》自公测以来,以全新的战斗方式、丰富的游戏玩法吸引了一大批轩辕神话忠实玩家。为了更好的回馈玩家,《轩辕变》将于蛇年春节前夕开启全新资料片,包含多人副本、七星连珠、周游列国、山海经等一系列全新玩法,为玩家带来了更多的福利。

  在本次新版本中,多人副本玩法将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玩家可以体验到全新多人副本带来的团队闯关乐趣!多人副本不同于以往的副本玩法,本次多人副本中有着许多玩家熟悉的轩辕元素,不管是NPC还是BOSS都耳熟能详,让玩家仿佛回到以前的时光。

【周游列国】

【周游列国】

  春节元素融入游戏 引爆新年互动!

  新年到,《轩辕变》中自然也会新添各种春节气氛,例如原本凶悍异常的怪兽版世界Boss变身成传统年兽,在春节期间为玩家送上各种福利;此外,除先期爆料的桑子、九天玄凤等3大新门客外,本次新版本中还将推出“蛇”元素新门客,带她出战保证让你无比拉风,帅翻全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