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挑不够劲群P才爽! 《轩辕变》家族战开打

发布时间:2013-02-20 来源:官方

  春节长假结束了,年后综合症接踵而来,提不起精神,干啥啥没劲!想寻回“热血”,想体验“刺激”,单挑明显不够看!要玩就玩大的,要“P”就来“群P”。杀人不过头点地,血洒战场枪挑战魂,玩的就是“英勇无敌”!《轩辕变》即将推出的家族战,让我们用一场又一场的强强对抗,为这动荡争雄的西周末年,再添一抹血色!

  点击进入《轩辕变》官方网站:http://y.uuzu.com

  家族相争 快意恩仇

  神话页游轩辕变》将在未来的版本更新中为玩家带来家族战玩法。根据《轩辕变》首创的ATB战斗模式,使玩家在战斗中可以体验到技能即时点击即时释放的玩法,在单人作战的时候已经可以享受到打击的快感,试想一下,如果是群战呢?在家族战中,两大家族双方玩家均可手动控制在战斗过程中的行为,也就是说多人技能同时释放,秒杀一触即发!

【家族界面】

【家族界面】

  沙场点兵 养精蓄锐

  在《轩辕变》家族战中,只有族长或长老才能设置参与家族战资格的会员,被选中参与家族战的会员,会收到以系统信的形式的通知,玩家们可以通过家族界面进入家族战的战场。系统将按照家族等级随机进行匹配敌对家族,若无合适对手,将会灵活的选择实力最为接近的对手(若当前家族等级为4级,未匹配到4级对手家族,将会从3级或5级家族进行寻找)

【神女池】

【神女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