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饮传说》世界背景

发布时间:2014-04-21 来源:52PK整理

  【玛纳斯的浩劫】

  自古以来,玛纳斯,丰美肥沃,天下人口十之八九聚居于此他们分成三个部落。其一名为勇者部落,首领战龙,他们崇尚武力,身上穿着厚重的盔甲,习惯挥舞巨大的武器近身肉搏,从而给敌人巨大的伤害。他们认为除此以外的作战方式均是懦弱的。其二为智者部落,首领凤吾,他们崇尚智慧,常年的修炼使得他们可以使用杀伤力强大的魔法。他们不认同野蛮的战斗方式,所以任何时候,他们释放魔法都是优雅的。最后一族道者部落,首领涅槃,比起勇者部落和智者部落他们更擅长运用自然法术。他们能使用强大的治愈魔法,也能使用令人闻风丧胆的施毒魔法。三个部落都坚持自己的道路是正确的,从而看不起其他两族。所以千百年来他们没有任何来往。

  【残存的文明】

  很多年过去,大战造成的伤害依然没有恢复。昔日的人类文明堙没在废墟黄沙中,人们在曾今的古城废墟上又兴建了加古城,加古城是大陆的经济中心,也是贸易中心。这里有无数的冒险者,也有众多的行会。曾今的三族后人都撇下了成见,团结在一起。因为大战使人们认识到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不足以应付突如其来的危险,比如魔族入侵。组成大的团体一起冒险才是安全并且是有效率的。大家不仅仅把加古城当做一个冒险的补给点,更多的是当成一个家,无论是谁,无论身在哪里,如果加古城需要,他们都会立刻回到这里保卫家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