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险极恶之地 《西游伏妖篇》约战BOSS之家

发布时间:2017-04-26 来源:52PK整理

致力于打造多种元素融合,让玩家朋友能在为数不多的时间里快乐游戏的37《西游伏妖篇》,在推出经典玩法【72变】以及各种精美原画之后,现又将呈现有丰厚奖励的系统——BOSS之家。BOSS之家是产出高阶装备和稀有材料的重要途径,当然少不了天下英雄聚集于此探寻宝藏。高手过招,势必引起一场腥风血雨,如果你也想要在这里分一杯羹,那就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行!

《西游伏妖篇》官方网站:http://www.37.com/xiyouji/

37《西游伏妖篇》的BOSS之家是一个面向本服所有玩家的野外BOSS副本,凡是参与击杀野外BOSS的玩家均可以获得对应的奖励,但要注意的是,所有野外BOSS被击杀后都有一个复活时间,玩家们要注意掌握进入时机,以免错失良机。

野外BOSS

野外BOSS

在37《西游伏妖篇》中,点击主界面上的【BOSS之家】图标,即可进入BOSS副本主界面,在副本主界面的左侧是BOSS列表,上面显示了每个BOSS当前的刷新状态,点击列表中任意BOSS的标签,即可在界面右侧预览该BOSS的奖励和刷新等相关信息,以便玩家查看选择。

阵营BOSS

阵营BOSS

在BOSS之家副本里,一共分为野外BOSS和阵营BOSS两种,37《西游伏妖篇》的野外BOSS在本区每次只刷新一波,阵营BOSS在每个阵营每次也只刷新一波,而活动奖励主要是各个等级的紫色装备以及一些进阶材料,在BOSS列表中,点击BOSS标签右端的【进入】按钮,即可进入对应的BOSS副本,与其他玩家一起击杀当前的BOSS。

蜘蛛洞

蜘蛛洞

在所有37《西游伏妖篇》的玩家攻击BOSS的过程中,当前界面左侧的【BOSS伤害排行榜】,会实时显示当前所有正在攻打该BOSS的玩家的累计伤害输出,能让玩家直观地看出自己所输出的伤害的排名为多少,最终系统会按照每个玩家的累计伤害输出和最后一击来进行奖励计算。

精彩战斗

精彩战斗

由阿里影业打造的电影《西游伏妖篇》授权网页游戏,是一款电影大片级的ARPG网游巨作。37《西游伏妖篇》以唐三藏带领三徒踏上西行取经之路为主线,讲述了师徒三人经历一连串的捉妖 事件之后,从暗中互相对抗,到开始互相体谅,终于把内部矛盾化解,成为了无坚不摧的驱魔团队的故事。游戏通过精致大气的写实场景,丰富新奇的系统玩法,带领广大玩家进入了一个佛、 道、人、妖、魔互相争斗,又共生共存的西游神魔世界。

更多《西游伏妖篇》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www.37.com/xiyouji/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