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量珍稀道具 《西游伏妖篇》龙宫夺宝开启

发布时间:2017-06-02 来源:52PK整理

想要稀有道具奈何无处可寻?你可以上游戏商店啊!什么?太容易得来的肯定不是好东西,那不妨试试37《西游伏妖篇》的龙宫夺宝,活动现已开启,号召各位英雄一起来夺宝,华丽龙宫,璀璨宝藏,全新玩法,龙宫夺宝,海量珍稀道具和经验,一切等你来拿!

《西游伏妖篇》官方网站:http://www.37.com/xiyouji/

龙宫夺宝

龙宫夺宝

37《西游伏妖篇》的龙宫夺宝活动将会在每日的11:40-12:00举行,在活动时间内,玩家点击【龙宫夺宝】即可参与,玩法很简单,只要在活动地图内攻破龙门盗取每层宝藏就算成功,【龙宫夺宝】副本一共有四层,如果击杀护宝龙王还可以获得额外奖励哦!

游戏场景

游戏场景

除了龙宫夺宝,37《西游伏妖篇》还有另外一个有趣玩法【月光宝盒】值得体验,说起月光宝盒,大家肯定会想起《大话西游》中星爷的魔性穿越,只为救活白晶晶的命,游戏里的全新玩法月光宝盒,拥有海量变身进阶丹和变身碎片,玩家可在每日00:00-24:00的任意时间内点击【月光宝盒】参与。

月光宝盒

月光宝盒

37《西游伏妖篇》的【月光宝盒】按章节开放,每章有9个关卡,通关本章所有关卡,即可激活新的七十二变,但如果在中途退出副本,则需要再次挑战,系统将默认从第一关开始,玩家在挑战过程中可以使用元宝鼓舞或礼金鼓舞,合理使用鼓舞可极大提高通关评分成绩哦!

分数排行

分数排行

37《西游伏妖篇》【月光宝盒】的关卡没有进入次数限制,每日可无限挑战,方便于白天要上班的玩家,副本中的排行榜每日会按照最佳通关评分排序,通关评分的成绩越高,奖励则越丰富,排行榜每日会在24点结算奖励,有大家最想要的变身进阶丹和变身碎片哟!

由阿里影业打造的电影《西游伏妖篇》授权网页游戏,是一款电影大片级的ARPG网游巨作。37《西游伏妖篇》以唐三藏带领三徒踏上西行取经之路为主线,讲述了师徒三人经历一连串的捉妖 事件之后,从暗中互相对抗,到开始互相体谅,终于把内部矛盾化解,成为了无坚不摧的驱魔团队的故事。游戏通过精致大气的写实场景,丰富新奇的系统玩法,带领广大玩家进入了一个佛、 道、人、妖、魔互相争斗,又共生共存的西游神魔世界。

更多《西游伏妖篇》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www.37.com/xiyouji/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