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炼妖壶怎样得到?

发布时间:2013-06-17 来源:52PK整理

【玩家最爱的游戏攻略】

轩辕剑怎么玩?

轩辕剑的剧情攻略任务有哪些?

轩辕剑水镜招式有哪些?

轩辕剑疾鹏招式有哪些?

 传说炼妖壶乃上古异宝,能炼化万物,内部有着奇异之空间,空间之大似能将天地收纳于内。在《轩辕剑》网页版中,作为十大神器之一的炼妖壶也将闪亮登场,并将开辟另一片被称为“壶中世界”的天地,壶中妖魅滋生,凶兽横行,急需能担大任者去维护大地之和谐,将过于残暴之妖、兽、魔物升华,以挽救苍生。

壶中世界是有别于三界的另一片天地,有四个去处可以访问,分别是“镇界石碑”、“万妖洞”、“聚灵阵”和“五彩神石”。玩家可在此处封妖招募、打怪练级,同时诸多异宝出世于内,也是搜罗宝物的好去处。

 轩辕剑炼妖壶怎样得到?

    镇界石碑

镇界石碑是专供玩家巡游的场所,在巡游的过程中,玩家可获得道具勾玉,勾玉是招募武将伙伴最重要的道具,没有它将没有伙伴,没有武将!同时,巡游并不是任何时候都可以,每次巡游都将消耗一定的巡游令,巡游令的品质有高低之分,消耗的品质越高,可获得的勾玉品质就越高,品质高的勾玉可招募高等级的武将。

 轩辕剑炼妖壶怎样得到?

    万妖洞

万妖洞内妖兽横行,滋扰人间,极为烦人,玩家可在洞内进行封妖,每封印一只妖兽,便可以获得一张怪物卡片,内藏妖兽残留的法力,是玩家随身跟随的符鬼最爱之物,将此物喂食符鬼,可提高符鬼的等级与天赋属性。玩家每次封妖,都有几率开启更高级的封妖符,高级封妖符有更高几率获得高级卡片。

 轩辕剑炼妖壶怎样得到?

    聚灵阵

聚灵阵内揽日月精华,汇集天地灵气,常年累月将产出一种名为“灵石“的神物,是提升神器品阶的重要媒介,玩家通过在聚灵阵内进行聚灵便可获得。聚灵每天有一定次数限制。点击启动法阵按钮,聚灵阵会随机点亮阵眼。阵眼点亮的越多,每次可以收集到的灵石就越多。每天启动法阵的次数有限,如果想最大化的获得灵石,就要充分利用好这些机会,点亮更多阵眼。否则只能等明天的机会了。

 轩辕剑炼妖壶怎样得到?

    五彩神石

五彩神石是壶中世界内另一处出产宝物的地方,这里出产的三界中人人视为上宝的宝石。玩家可以在五彩神石上进行采石,以获得各类宝石,用以镶嵌,玩家可以选择使用铁镐或金镐来采集神石。每次采集神石一定成功,但能采集到那种宝石及几级的宝石,就要看运气了。一不小心采到4级宝石你可就赚了。

轩辕剑》网页版是由台湾大宇资讯开发制作,搜狐畅游页游平台独家代理运营的一款SRPG回合制网页游戏,正统的轩辕剑世界背景,浓郁的中国传统水墨风,丰富的剧情副本,有趣的特色玩法,将让你体验到一个最具中国传统风格的仙侠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