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有哪些任务?

发布时间:2013-06-1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轩辕剑有哪些装备?

轩辕剑之炼妖壶

 轩辕剑的任务分为【剧情任务】【支线任务】【日常任务】【游历任务】4种

1.1.1剧情任务

1.【剧情任务】是与“轩辕剑”背景故事相关的任务。完成剧情任务能帮助你更深入了解《轩辕剑onweb》,并获得大量的经验与铜钱奖励。

2.剧情任务只可以完成一次。

1.1.2支线任务

1.玩家在【剧情任务】完成到一定进度后,可以从相关的剧情NPC处接取到【支线任务】。【支线任务】的形式多样,有对话、猎杀、探索等等。完成后将予丰厚的奖励。

2.支线任务只可以完成一次

1.1.3日常任务

1.日常任务指的是在游戏中每天都可以做的任务,涉及到游戏方方面面的内容。日常任务会产出一定的铜钱,以及道具【巡游令】

2.日常任务每日每项均可以完成1次,每天0点会清除任务进度,重新分配任务

 

轩辕剑有哪些任务?

 

1.1.4游历任务

1.游历任务为环式任务,每5个任务组成1环,每承接1环,需要消耗1个道具【符纸鹤】,道具【符纸鹤】每日发放。完成游历任务可以获得大量奖励。游历任务由以下三种类型构成:

A.消灭怪物:NPC将会让角色消灭指定类型、数量的怪物

B.寻找物品:角色将要寻找NPC指定的物品

C.寻人:角色将帮助NPC把书信等交给指定NPC。

2.游历任务每日可以完成多次,是主要经验的来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