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之炼妖壶

发布时间:2013-06-1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

轩辕剑怎样进行伙伴招募?

轩辕剑的关卡有哪些?

轩辕剑符鬼的介绍

 炼妖壶

壶中世界是轩辕剑的特色系统,在这个世界中,共有【镇界石碑】【万妖洞】【聚灵阵】【五彩神石】四个去处可以访问,下面一一介绍。

一.镇界石碑

玩家可以在【镇界石碑】处进行【巡游】,以获得用以招募武将的道具【勾玉】。每次【巡游】都会消耗道具【巡游令】

巡游区分为普通和高级两种方式,普通巡游方式消耗的巡游令较少,可以获得普通勾玉;高级巡游方式将在高等级时开放,需要消耗较多的巡游令,可以获得高级勾玉。招募高品质伙伴,是需要获得高级勾玉的

 轩辕剑之炼妖壶

        二.万妖洞

1.玩家可以在【万妖洞】内进行【封妖】,以获得各类【妖怪卡片】,用以喂食符鬼。【封妖】需要消耗铜币。

2.玩家每次封妖,都有几率开启更高级的封妖符,高级封妖符有更高几率获得高级卡片。也可以通过支付元宝的方式直接使用【钟馗捉鬼】【天师降妖】功能,来获取高级卡片

3.卡片主要用于喂食符鬼,提升符鬼的等级及天赋属性。符鬼在战斗中是玩家的重要作战力量

 轩辕剑之炼妖壶

        4.部分卡片一览

 轩辕剑之炼妖壶

        三.聚灵阵

1.玩家可以通过【聚灵阵】进行【聚灵】,采集天地灵气,以获得【灵石】,用以提升神器品阶。【聚灵】每天有一定次数限制。

2.点击【启动法阵】按钮,聚灵阵会随机点亮阵眼。阵眼点亮的越多,每次可以收集到的灵石就越多。如果对启动发身后点亮的阵眼数量不满意,可以通过【点亮阵眼】的功能区点亮更多阵眼。

3.每天启动法阵的次数有限,如果想最大化的获得灵石,就要充分利用好这些机会,点亮更多阵眼。否则只能等明天的机会了。

 轩辕剑之炼妖壶

       四.五彩神石

1.玩家可以在【五彩神石】上进行【采石】,以获得各类【宝石】,用以进行镶嵌。【采石】需要消耗铜币。

2.玩家可以选择使用铁镐或金镐来采集神石。使用铁镐,需要消耗铜币,使用金镐需要消耗元宝或礼券。

3.每次采集神石一定成功,但能采集到那种宝石及几级的宝石,就要看运气了。一不小心采到4级宝石你可就赚了。小提示:使用金镐会有更大机会采集到高级宝石

 轩辕剑之炼妖壶

        4.可以通过宝石合成面板将低级宝石合成为高级宝石,每3个低一阶的宝石可以合成一个高一阶的宝石

 轩辕剑之炼妖壶

         5、产出宝石一览:

 轩辕剑之炼妖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