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鹰领主家族玩法

发布时间:2016-04-30 来源:52PK整理

一、家族(家族任务,家族BOSS,家族聚餐)

1.家族任务:

1)玩家加入家族后,会自动接取任务。

2)玩家在中途退出家族,则会放弃当前的家族任务。再次加入家族后重新接受任务,任务计数也将从头开始。

3)家族任务在每日的零点进行重置,玩家上线后,可以重新接取任务,任务计数也是从头开始。

4)接受任务后,在屏幕中上方的提示区域会出现接受任务的特效。

5)玩家每日完成的家族任务数量是有限的。若完成任务数量已经达到上限,退出家族,再次加入家族则不会重新接取任务。

6)玩家完成家族任务能够获得经验还有银两。

2.家族BOSS:

1)家族达到指定等级后开启。

2)活动开启后在领地内的指定位置刷出BOSS

3)通过活动界面进入场景时,不消耗传送符

4)玩家击杀BOSS后可以获得个人参与奖励与家族奖励

个人奖励领取条件

a.对BOSS造成过伤害

b.BOSS死亡时在玩家在领地内

c.若玩家今日内更换家族,则无法领取现在家族击杀BOSS的奖励

?原来没有家族,变成有家族会给奖励

?原来有家族,换了个新家族不给予奖励

?

家族奖励

a.道具,击杀BOSS后在道具奖励库中随机抽取奖励,由满足领取奖励条件的玩家决定归属。

?在规定的时间内成功击杀BOSS,则BOSS会自动升级,下次可以刷出更高等级的BOSS;

?活动期间需要记录玩家对BOSS造成的伤害,活动结束后将本次伤害排名前10的玩家显示在挑战大妖界面中

?合服时若领地存在BOSS,则会清除BOSS

3.家族聚餐:

1)活动开启时,玩家需要进入自己所在家族的领地参与该活动。

2)玩家会看到领地中出现食物的道具,需要玩家点击道具触发采集功能

3)采集获取的奖励丰厚程度根据玩家的等级来决定,可以获得银两,经验,境界点等

4)每个玩家的采集次数上限都为10次,超过10次则无法再次进行采集

4.家族城战

1.玩家等级需要达到56级,并且加入一个宗族,城战期间无法进行职务的转让。

2.族长需要进入纪氏西府,占领臣子令10分钟,只要守住10分钟则胜利,如果没有宗族能够守住10分钟,那么活动结束时拥有臣子令的宗族则获胜。

3.拥有臣子令的玩家跳跃速度和跳跃距离都会缩短。

4.胜方族长获得时装,宗族成员会获得族贡和经验的奖励,并且打怪和打坐都能获得额外经验加成,聊天框聊天则会加上前缀。

5.失败方则获得族贡和经验的奖励。

6.在地图中玩家每隔一段时间都能获得经验和元液的奖励。

7.地图中,占领臣子令的一方为守方,名字显示为蓝色,其它玩家均为红色。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