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玩《嘻游梦》精彩开服活动

发布时间:2013-11-21 来源:官方

活动一:首充任意金额,绝版伙伴助西行

活动时间:长期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充值不仅可以享受到充值获得的元宝以外,还可以额外获得价值1888元的超值的道具奖励哦!

活动奖励:初级铜钱符*10,初级体力丹*10,初级声望丹*1,天域•冥王铠,天域•冥王冠,幽梦之灵(1天)

备注:

1、首次充值奖励每个角色只能获取一次;

2、首充奖励需通过活动页面自动领取。

活动二:开服充值送大礼

活动时间:开服至第7天

活动描述:喜庆新服,超值的充值回馈送礼活动开始了,还有丰厚的礼物等着您!

活动规则:角色累积充值达到一定额度即有超值的惊喜奖励等您抱回家~

活动奖励:

1、累积充值200获得:初级铜钱符*10,初级体力丹*2

2、累积充值500获得:中级铜钱符*10,初级体力丹*4,1级仙灵石宝箱*3

3、累积充值1000获得:中级声望丹*1,初级伙伴经验丹*10,2级仙灵石宝箱*3,初级体力丹*5,嫦娥伙伴卡

4、累积充值2000获得:中级声望丹*2,高级材料箱*5,2级仙灵石宝箱*5,初级伙伴经验丹*10,普通材料箱*20,天域•冥王腰带

5、累积充值5000获得:中级声望丹*3,化龙丹*10,高级材料箱*10,中级伙伴经验丹*3,普通材料箱*30,天域•冥王护腕

6、累积充值10000获得:中级声望丹*4,化龙丹*15,中级伙伴经验丹*5,高级材料箱*20,天域•冥王权杖

7、累积充值20000获得:中级声望丹*5,化龙丹*20,中级伙伴经验丹*10,高级材料箱*30,天域•冥王靴,食月坐骑卡*1

 备注:累积充值奖励需通过活动页面自动领取。

活动二:新人王,升级赢大奖【升级新人王】

活动时间:开服至第5天

活动描述:为了不负广大玩家的对《嘻游梦》的等待与厚爱,更为了让玩家能够更好的体验《嘻游梦》的独特之处,我们特意为所有玩家举办了“新人王”活动。从服务器开放,即算比赛正式开始,当玩家达到一定等级时,将可获得丰富的奖励!

活动规则:开服5天内,玩家等级达到35级的玩家可以领取新人王升级奖励。在个人等级排行榜中排名前10的玩家还可额外领取排行奖励!

活动奖励:

全体:普通材料宝箱*10,化龙丹*10,1级仙灵石宝箱*5

1、高级材料箱*50,化龙丹*50,5级仙灵石宝箱*5

2、高级材料箱*40,化龙丹*40,4级仙灵石宝箱*5

3、高级材料箱*30,化龙丹*30,3级仙灵石宝箱*5

4~10、高级材料箱*20,化龙丹*20,2级仙灵石宝箱*5

备注:请在活动结束后的三天之内在精彩活动页面点击领取,过期奖励将会消失。

活动三:战力新人 王中之王【战力王中王】

活动时间:开服至第3天

活动描述:谁将成为嘻游梦排行榜的第一批英雄人物,成为关注的焦点?我们拭目以待!

活动规则:开服后第3天23:59分,个人战斗力总排行榜累计达到一定程度将获得丰厚的排行榜英雄奖励。

活动奖励:

备注:

1、前3名玩家可获得两档奖励,第4名-第10名玩家可获得一档奖励。

2、请玩家在活动结束后的三天之内在页面点击领取,过期奖励将会消失。

1、中级声望丹*10,高级材料箱*50,高级铜钱符*50

2、中级声望丹*5,高级材料箱*30,高级铜钱符*30

3、中级声望丹*2,高级材料箱*20,高级铜钱符*20

1~10、中级声望丹*1,高级材料箱*5,高级铜钱符*10

活动四:伙伴招募大乐助【伙伴大乐助】

活动时间:开服至第5天

活动描述:活动期间内,成功招募LV5及以上声望伙伴,即可获得相应丰厚的奖励。

活动奖励:中级伙伴经验丹*5,高级材料宝箱*5

备注:请玩家在活动结束后的三天之内在页面点击领取,过期奖励将会消失。

活动五:坐骑排行榜   

活动时间:开服至第7天

活动描述:开服7天内坐骑等级高于3阶的前10名玩家即可获得超值大礼。

活动奖励:

备注:请玩家在活动结束后的三天之内在页面点击领取,过期奖励将会消失。

1、化龙丹*888

2、化龙丹*666

3、化龙丹*555

4~10、化龙丹*111

活动六:帮派最疯狂   

活动时间:开服至第7天中午12:00

活动描述:友情、义气、团结、称霸!这些就是帮派存在的理由。创建帮派,强悍的会长,精英的会员们一起努力向上!

活动规则:开服后第7天中午12:00,全体阵营帮派等级达到2级,并且帮派等级排名前三,会长和成员将可以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1. 会长:高级材料箱*10,礼券5000,会员:普通材料箱*10,礼券500
  2. 会长:高级材料箱*5,礼券3000,会员:普通材料箱*5,礼券300
  3. 会长:高级材料箱*3,礼券1000,会员:普通材料箱*3,礼券100

备注:

1、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发送至玩家账号邮箱, 邮箱内物品保存10天后将自动消失,请玩家注意领取。

2、会长及会员仅可获得一次对应级别的奖励,奖励不叠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