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水浒传如何建设一个高质量帮会

发布时间:2012-11-20 来源:52pk整理

侠义水浒传中有帮会的系统,帮会的建设要依赖所有玩家的鼎力配合,而帮会也会给每一位玩家带来很高的收益,所以帮会的建设要有组织,也要有规定,这样才能让帮会的玩家积极参与,积极贡献,从帮会中获得更高的收益,我们帮目前是5级帮,武魂是6级,下面我就来谈一谈我们帮的建设问题。

帮会等级越高,关卡和扫荡中获得的铜钱和经验就多,而且帮会能容纳帮会成员的上限数额就大,这样帮会才会越来越强大,但要想让帮会等级提升,个别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必须依赖于帮会中的所有成员,所以帮会要有规定,也有激励,这样帮会中的成员才有积极性。

我们帮会的规定:

1、每天帮会今日的功勋贡献必须在5000以上,如果连续有3天帮会的当天功勋贡献都不足5000,将其玩家逐出帮会。

2、如果有事可以请假,但不请假连续3天不上线的,将其逐出帮会。

3、帮会武魂必须用铜钱修炼4次,如果连续3天不用铜钱修炼,将其逐出帮会。

4、帮会玩家抓仆人的,不准不打招呼就自行求救,连续3次将其逐出帮会。

5、帮会玩家中不准抢帮会成员的仆人,如果有2次将其逐出帮会。

有了这些个相对苛刻的帮会规定,整个帮会玩家秩序井然,帮会的建设也相对比较快。

我们帮会也有激励办法,就是帮会战的宝箱平均发放,这样让参与帮战的玩家不论伤害多少,战力多少,都有机会拿到宝箱的机会,我们这种激励的办法,有效的促进了帮会玩家参加帮战的积极性,同时也吸引了很多其他帮会的玩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