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水浒传105级换装备建议

发布时间:2012-11-20 来源:52pk整理

玩家等级达到105级,进入了游戏的另一个阶段,其实才真正的进入游戏的中期,因为从这里开始,我们度过了一个70级有套装到换105级套装的时刻,基本上到达105级的时候,玩家身上的套装已经不少了,少说10几件,多则20几件,也有部分玩家身上拥有成套的装备,比如鼠套,羊套,兔套等,那么在我们进入105级的时候,套装是必须更换的,但是我们怎么更换,要循序渐进,有部署和安排,让我们的战力得到提高的时候也能在火并中留有一席之地,下面我就谈下换套装的建议。

如果全是乱套装,这个比较容易更换,有105级的套装卷轴就可以换,即使没有卷轴,我们要清楚的知道105级的紫色装备的属性要比70级的套装属性好,所以可以直接更换。

如果拥有兔套装的,建议可以更换105级套装,即使是乱的,也肯定比兔套装的属性强。

如果是羊套装,暂时可以缓一缓,因为羊套装可以增加防御470%,还可以略增加一点气血,缓一缓的意思不是不换,我们要把105级的披风,衣服和腰带这3样先强化好之后就可以换了,因为105级的披风要比70级的披风多出2万血,再加上腰带,多出接近3万血,换上105级的衣服,能抗的能力显然要比羊套的效果好,所以我们必须先将装备强化好再更换。

如果有鼠套,暂时可以不更换,因为鼠套是2点技能,这样可以先出击,基本可以等要出蛇套的时候再一起更换,但这个也不是绝对的,因为当其他的玩家都把105级的鞋子换了以后,速度和攻击陡然提升,我想拥有鼠套的玩家也只能干瞪眼。

以上就是我换装备的打算,希望能给广大玩家一个好的建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