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水浒传2星紫纹和配将攻略

发布时间:2012-11-20 来源:52pk整理

玩家等级在90级以前,2星纹身可以暂时不用考虑,因为我们大部分精力和钱都用在了强化上面,但是等到90级以后,我们的装备差不多的时候,我们就必须考虑2星紫纹的存在和它的重要性。举个攻击的例子,我们聚义第4章的橙将加满星所获得的攻击加成是1280,点,聚6个橙将是7680点,而一个紫色2星的攻击升到7级,获得的攻击是8400点。明眼的玩家一看便知道2星的紫纹的强大。所以说2星紫纹必不可少。

关键是费用,一个2星的紫纹攻击,要转纹身300+450次,也就是要262万5千,钱虽然是多了些,但再贵也要转。

我们2星紫纹因为价格的原因,所以我们有选择性的配,配的顺序也有讲究,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如何合理的配2星紫纹。

先转一个速度,再转一个攻击,之后一个速度,一个攻击,一个速度,一个攻击。也就是我们要先配好3个速度,3个攻击。速度是第一要素,有了速度才能先攻击,所以要先完成一个将的速度再完成这个将的攻击,一共要完成3套将的速度和攻击。一般我们都会使用3个攻击将。之后我们就要考虑到前面将抗,所以我们要准备3套防御和3套生命。防御比较容易些,因为转的次数少,生命要的次数比较多。以上这个组合是最基本的选择。必须配好。再之后根据自己的需求,本人认为也是比较重要的属性,就是配3个命中和3个避闪。不要小看命中和避闪,出效果的时候相当管用。本人建议要转。

拥有2星紫色纹身之后,我们的配将就好选择了,3个攻击将站一排,配上速度,攻击,命中。另2个是主角和毒将或者是肉盾,配上防御,生命和避闪,3个一排最前面的攻击将也配上防御,生命,避闪,这样就可以拉。另外在配3个攻击将的时候,很多玩家喜欢配1个群将在里面,经过我的研究和观察,群将肯定没有贯穿将的攻击和速度好,而且基本上没有鼠套的群将在里面,群技能是出不来的,所以我建议,没有鼠套和金莲的玩家不要选择群将,直接用3个贯穿效果肯定好使。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