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水浒传火并怎么样保住自身的位置

发布时间:2012-11-20 来源:52pk整理

火并这个大家都知道,他的作用不光是可以得到铜币和功勋,也是我们自身实力的象征。

因为很多都是实力接近,这时候抢排名就要讲究点技巧了,也可以说是小方法。

因为我现在排名是前10命,所以我就对我的小技巧给大家介绍一下。


这个很多玩家都基本就是点开而不去查看的,每天在英豪战的时间段里,由于有丹药的应用,所以基本火拼挑战都是这个时候,那么大家就要好好的看和你实力接近或者你有机会打赢玩家的具体布阵了,怎么看呢?这就是你查看的地方,每次打完看一下对方的阵型,和自身的做比较,我要怎么样才能赢呢。然后在最后9.29分的时候去抢你可以打过的最高排名玩家,赢了这个排名就是你的了,他想抢可惜排名结束了(大家要注意,排名结束时间是比你电脑上的时间提前15秒钟的哦)。

如果是守排名,就是想保住现在的位置,那么更要看了,其他玩家打你的时候,不管输赢一定要看清楚对方用什么方法、阵型来抢你的位置,然后要最快速度改变阵型,叫他打你一次以后还是摸不透你的不真情苦,而只有赌博似的来打你,这样保住的机会会很大。


大家可以看到这就是他们抢我位置,我一次一换阵型,这样就保住了自己的位置。在来看看我具体的调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