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水浒传宝石洗炼技巧

发布时间:2012-11-20 来源:52pk整理

我们在平叛中有宝石的获得,在生肖中也会得到宝石,镶嵌宝石可以提高我们的属性,但假如将宝石洗炼之后,宝石的属性就更加强大,洗炼宝石需要锁定符,我们在生肖中可以获得,一般情况下,我们会得到3种常见的锁定符,即蓝色,紫色,橙色,锁定提高的效果不一样,下面我就谈一谈洗炼宝石的技巧。

宝石洗炼要有规划,不能乱洗炼,想洗哪个就洗哪个,这样我们不紧多花钱,而且达不到最佳效果。宝石属性中相对重要的就是速度和攻击,所以这些属性的宝石我们采用橙色锁定,如果没有能力获得橙色锁定,速度请记好一定要用橙色锁定,攻击可以暂时先用紫色来锁定,因为假如你用紫色来锁定速度,以后再用橙色的锁定就是一种浪费,速度在这个游戏中非常重要,可以保证自己先出击。没有速度你再高的攻击都是白搭。

洗的时候请注意,我们暂时先保证2个将的速度和攻击,因为能力有限,我们不是大R玩家,所以我们要看清楚宝石,每种宝石一个装备上只能放1颗,一个将身上只能放6颗,比如速度黄玉,我们一个装备上只能放1个,所以我们在洗的时候要规划好,速度黄玉我只能先洗出12颗,洗多了也就是浪费。

因此有了规划之后,我们不多洗,我们也不重复洗,这样可以用最少的锁定符来完成我们最高的战力。关于蓝色锁定符,根据玩家的需求,我不建议用蓝的去洗。因为提升的效果不明显,浪费铜板,后期随着锁定符增多,还有重复洗。如果短期内属于过度阶段,可以用蓝的洗下防御和生命的,但我同样要建议,游戏中的防御效果没有生命效果好,所以生命也尽量用紫的去洗,防御宝石可以不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