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水浒传武将系统

发布时间:2012-11-20 来源:52pk整理

武将系统

1.简介

若同服务器中有3名玩家功勋购买了某英雄,其他玩家即可开启元宝购买功能,每个服务器前3名购买某英雄的玩家名字将被在系统中永久记录。每次有玩家花费元宝购买被激活的英雄,则前3名购买该英雄的玩家将会获得一定量的元宝返还。

若服务器中的玩家之前已经购买了英雄,在新版本正式上线后,需要对英雄进行“激活”操作,前3名“激活”该英雄的玩家将会获得一定量的元宝返还。

2.界面


右边区域,上方是返还排行榜,显示领取返还元宝数最多的10名玩家名字、等级和领取返还元宝的总量。

下方显示玩家自己当前可领取的元宝数量,以及累计领取的返还元宝。点击“领取”按钮可获得“昨日”返还的元宝,可领取的返还元宝不累积,每日00:00清零,“前日”的元宝如果没有领取不累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