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逼的《轩辕神剑》武器锻造

发布时间:2013-05-2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推荐:

《轩辕神剑》新之初体验

《轩辕神剑》震撼视觉场景曝光

初期如何升战力?《轩辕神剑》经验谈

 

【锻造系统】  

【武器来源】  

游戏一进来,主线任务就会出一套初始装备。

30级的【洛阳之劫】、40级的【胭脂坞】、54级的【探秘西母峰】,这三个每日副本都可以打出不同职业的装备来。  

如果想要更好的橙色装备,就提升战力,呼朋引伴,打世界BOSS吧!或者找一个靠谱的帮会,召唤帮会BOSS,与帮众们一起击毙吧!游戏里还为没有时间的玩家提供了【炼化】系统,只需轻轻一点鼠标,便有机会获得稀有道具和橙色装备哦!(不过需要花费一定的元宝哈~)  

【强化】  

升星,便是传统意义上的强化武器了。  

从1星到12星,概率越来越大。七星之前用的是【初级陨铁】,七星以后用的是【高级陨铁】,并有一定几率掉星,需要使用【升星保护符】。  

初级玩家建议每样装备升到3星  

中级玩家建议每样装备升到6星  

高级玩家建议每样装备升到7星以上  

BT级玩家建议升吧!都升满~算你NB了。  

最牛逼的《轩辕神剑》武器锻造.txt 

【炼制】  

炼制就是给装备炼出更多属性,每个装备最多可以有五条属性,还可以自由重铸出不同的属性搭配来。重铸出心仪的属性以后,就可以通过洗炼把属性数值一直一直往上洗,洗到橙色属性增加的值真是不少呢!  

个人建议元宝多多的亲们可以多重铸些闪避和暴击、生命的属性,把这三个属性堆上去,哇!  

不过做游戏的也不是傻瓜,据广大玩家实验得出,这三个属性也是最难洗的…哎,看命吧。  

【宝石】  

游戏里各种副本都会掉一级宝石,礼包里偶尔也会送。  

武器升到一定境界以后,才建议搞这个部分。将集起来的宝石合成一下,镶到装备上。  

属性的话,还是建议多镶嵌闪避和暴击的宝石,你懂的~  

【改造】  

刚开始玩游戏的时候,一直不敢搞装备,就是怕升了等级以后换装备又得重新来一次。不过这个游戏里有一个比较人性化的设置,可以使旧装备的所有属性全部转移到新的装备上~这样一来就可以安心搞装备,无后顾之忧啦!  

还有一个,他们家的【地煞】(就是通常的未解封装备),可以通过道具一键变成【天罡】装备,牛逼哄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