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神剑》你不得不提升的战力

发布时间:2013-05-27 来源:52PK整理

 

相关攻略推荐:

《轩辕神剑》新之初体验

《轩辕神剑》震撼视觉场景曝光

初期如何升战力?《轩辕神剑》经验谈

 

我从轩辕神剑内测开始便一直在玩,直到游戏公测上线,虽然游戏中或多或少有一些让我小不爽的地方,但是总体来说还是非常吸引我的,最让我喜欢的是坐骑系统和医道系统,一个是酷炫拉风,一个是平民想翻身必点的系统。  

首先说一下职业的选择。其实四个职业本质上没有很大的区别,外形肯定是有明确区别的。我个人是很喜欢剑侠和剑姬的,一个威武雄壮,一个性感诱人。  

开始游戏后,想必很多玩家都会跟我一样很注重排行榜中自己的战力排行,每当看到自己的大名出现在前十里就会非常有成就感。在轩辕神剑中战力才是王道,那是强者的象征!想快速的提升战力前提就是等级,跟着主线任务和新手引导,可以很快的到达40级,并且通过副本掉落攒齐40级紫色装备。  

40级紫色装备主要在胭脂坞副本里产出,如果运气不好,打不到自己的装备,拿去摆摊和别人交换或者再买别人的装备就可以。这样,你的强者之路便正式开始了。  

以下我会分别介绍一下轩辕神剑里面的成长系统,可能不会很全面,只希望能帮助一下那些刚刚加入进来的新朋友们。  

医道  

医道系统分为两个部分,一个是青囊系统,还有一个是46级才开放的五禽戏。  

青囊系统的提升主要依靠的是一些特定怪物掉落下来的物品。具体的产出地方每个境界那里都有提示,自动寻路过去然后挂机就行了。每一个境界提升会需要一些青囊脉针。前期需要的数量很少,一般礼包送的和副本出的就足够提到第四个境界了,不过再往上提花费的数量就有点多了,不过战力提升的性价比很高。  

《轩辕神剑》你不得不提升的战力  

五禽戏分五式,系统开启时利用礼包给的几个五禽泥偶道具足够把五式都提升到第二层。杀死一只对应等级的怪物就会增加一点五式的熟练度,直到长满为止,这里如果不是元宝很多,用打怪提升熟练度就可以了,毕竟元宝是要用在刀刃上嘛。  

 《轩辕神剑》你不得不提升的战力

关于游戏系统,就大概介绍到这儿,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来《轩辕神剑》1区找我一起交流,我的角色名叫剑使E冰璃。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