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世界弑神系统

发布时间:2015-09-22 来源:52PK整理

  【弑神介绍】

  弑神是你在游戏内最强大的伙伴。每个职业均拥有专属的弑神。弑神对玩家有属性加成,有3条普通属性以及最多3条的附加属性,随着弑神等级升高,属性加成也会成长,并分为普通、良好、优秀、稀有、完美五种品质。不同的品质增加的额外属性也不同,品质越高提升额外属性越多!

  每个弑神均拥有天生技能“魔怒”以及“神觉”,可以主动释放。魔怒技能以及神觉技能也会随弑神升级而成长。

  【了解弑神】

  获取弑神:角色达到5级,并完成殇阳关NPC祭封发布的任务——弑神觉醒,即可获得你的第一个1阶弑神。

  弑神可以通过属性培养和进阶来提升弑神的品质和属性。在获得最初的弑神之后,可以通过属性培养来提升自己想要提升的属性,但是每次属性培养需要消耗一定的道具和银票。当弑神等级达到符合进阶的条件时,可以对弑神进阶。进阶需要消耗道具弑神进阶石。每次进阶需要点亮5颗星才能完成进阶。当然,有些玩家不能一次性完成进阶的,我们会对星级和成长值进行保留。每点亮一颗星都能获得一定的属性,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弑神进阶被坑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