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世界炼狱联赛开启 天命者浴火重生

发布时间:2016-04-15 来源:52PK整理

炼狱之城现人间,巅峰之争已开启。《轩辕世界》4月版本来袭,突破极限,血战轩辕,全新炼狱联赛玩法引发全面争锋,天命者浴火重生,奋起一战,王者诞生!

天命觉醒

全新版本中,天命者们将在全新的冒险之路上逐步觉醒体内的上古神秘力量,渡天劫,逆天命,获得更为强大的力量。天命者们斩飞廉,除风神,进山海界,救轩辕世界。觉醒之后,玩家可以学会聚魂技能,选择职业觉醒专精,学习7级技能,同时还可以装备橙色装备,掌控更为强大的力量。全面加强的天命者同样在新的天地中迎来新的挑战,炼狱联赛将成为英雄恣意驰骋的全新舞台。

轩辕世界炼狱联赛开启 天命者浴火重生

轩辕世界炼狱联赛开启 天命者浴火重生

炼狱联赛

全新炼狱联赛玩法依托血盟、PVP、宏大战场等多重元素进行全面整合升华,以血盟为单位参赛,依靠血盟成员的拼杀为主体,同时展现出战略把控的博弈以及团队合作的高端要求。极强的战场代入感让玩家置身紧张对抗的战斗中,瞬息万变的战局考验玩家PVP能力,连番大战锤炼出真正的炼狱王者,收获显赫荣耀。

炼狱联赛每周开启,血盟报名后在规定时间内可进入赛场,每一场对战最多支持4个血盟进入,收到开战提醒后,勇士们就可以前往炼狱联赛为荣誉奋力一搏!

团队制胜

炼狱联赛中,四个血盟分布炼狱之城四方,四方混战,决出胜者。各血盟有1个要塞,同时有2个箭塔塔帮助守卫要塞。整场战斗中,己方血盟不仅要守卫自己的要塞,更需尽全力攻破敌方要塞。要塞失守后,该血盟即被判为失败。除了依靠攻城拔寨评判,如拆除箭塔、完成首杀、运送旗帜等方式都可获得积分,在要塞都未被攻破的前提下,积分高者获胜。

灵活多样的战场获胜方式衍生出多样的战术,是固守反击还是连横合纵,是骑兵突袭还是正面碾压,是攻城为上还是运旗制胜,团队战术在炼狱联赛中显得尤为重要。更为重要的是,丰富的战场对战策略为各种风格的玩家提供的用武之地,也大大增添对战精彩程度,在这里,只有真正的全能精英才能笑到最后!

加冕炼狱王者,赢得团队荣耀,炼狱联赛正式开启,天命者激战不休!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世界》官方网站:http://xysj.qq.com/

《轩辕世界》官方论坛:http://xysj.gamebbs.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