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与沙OL》故事背景 逆天救神拯救众生

发布时间:2014-06-05 来源:52PK整理

  由慧泽时代研发的首款无插件3D逆神话角色扮演类页游血与沙OL》以古希腊神话为背景,颠覆神救众生的传统观念,打造全新逆神话世界。玩家扮演传说中的战斗民族斯巴达人,肩负起营救众神的使命,击败堕落的泰坦巨神恢复神界的和平与稳定。

  神界在一万年前终结了与泰坦的第三次神界大战,泰坦们战败逃脱了,但是诸神也有多位(包括诸神之王宙斯)因为重伤陷入永恒的沉睡中,幸存的神灵包括:战神阿瑞斯、智慧神曼特、冥神哈迪斯、月亮之神——阿耳忒弥斯、海神波塞冬。一万年内,四位主神为了独霸神界、争夺人界的信仰之力展开了争斗,最终阿瑞斯、哈迪斯、波塞冬、阿耳忒弥斯与敌人泰坦联手镇压了最强大的曼特,将其封印了起来。当四位神灵及泰坦之主庆幸自己取得成功时,却不知道曼特之前已经完成了布局:她选取了人界中具有斯巴达战魂的人,赐予了他一颗可成长的神力种子,并托梦与他让他夺取人间界遗留的诸神的神力结晶,供其进化成长为新的神灵,最终反攻神界击败各位主神夺取封印钥匙,将她解救出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