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全面出击《血与沙OL》黄金宝箱争夺风云

发布时间:2014-11-26 来源:52PK整理

  打造专属神明战将,享受3D绚丽战斗。由慧泽时代精心研发的真3D逆神角色扮演页游血与沙OL》正在火爆不删档内测中,游戏独创众多神明新奇趣味玩法,更有多重全新PVP乱斗战争等着你的加入!

  军团出击 争夺黄金宝箱

  血与沙OL精心打造军团系统玩法,无论是军团驻地中的军团技能学习,还是军团宝库商店提供的稀有装备道具,都能大幅增强自身实力。军团夺宝大作战考验了军团长们的策略及号召力,只有团结一心实力最为强大的军团才能在夺宝迷宫中突出重围,占领夺宝迷宫的中心区域,在百人乱战的神明战斗中夺取这唯一的黄金宝箱。另外游戏在每周六则会开启军团争霸赛,届时全服军团都将共襄盛举参加到排位争夺战中,只有最强的王者之师才能荣耀登顶,扬名血与沙世界,更能获超级丰厚的冠军奖励。

《血与沙OL》

血与沙OL

《血与沙OL》

《血与沙OL》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