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修真传》西天取经

发布时间:2014-06-12 来源:52PK整理

  游戏中有众多的活动,开启时间各不相同,玩法多样,奖励多多,下面分别介绍几个重要的活动。

  守卫唐僧:游戏中最丰富的奖励经验的活动,每日可挑战2次,分别有三个难度,简单、普通和困难,打通当前难度的第25波怪物即可开启下一难度。进入场景后,会有不同的经验等级区域,经验加成越低的区域,状态加成越高,所以为了获取高级经验,还是提升角色战力尽量在高经验加成区域击杀怪物为优。每次一波刷新数个怪物,尽快打掉,不然下一波的怪物也会很快到来,增加难度,每过几波后会有首领怪物出现,难度提升当然经验也是非常多的。打不过的时候记得不要贪图经验,赶快扯到低级经验区去,高附加属性会助你通过的,具体细节需要玩家自行摸索。

  护送经车:护送珍贵的经车回到自己的主城,会得到大量的铜币作为回报,护送经车过程中会遇到经车使者,可帮助刷新经车品质及修理经车,越高品质的经车获得的奖励铜币越多,不过也会更引人注意,从而引来劫镖的敌阵营玩家,不过可以下车反击,此时就是拼战力的时候了。

  伏魔塔:游戏中宝石产出的宝地,尤其是最后的天石地宝环节,还有可能令你的宝石数量翻好几倍,瞬间战力天差地别。

  直捣黄龙:又一项给予大量经验的活动,不过这次的任务需要玩家长途跋涉千万敌国的主城进行重要的任务——摧毁敌方的镇城战旗。进攻过程中最大难关莫过会遭到敌阵营守卫及玩家的层层阻击,摧毁战旗后,可接取经车将敌国的宝藏打包回家,想想还有些小激动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