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老孙来也 《西游修真传》震撼开测燃烧激情

发布时间:2014-06-18 来源:未知

  好消息好消息,在万众期待之下,最新真3D玄幻修真风即时战斗网页游戏大作——9377《西游修真传》将于今天(2014年6月18日)11点震撼开测。这款由最精英团队所打造,使用最新的3D渲染技术的新游,将带您体验上天入地、纵横诸界的神奇历险,领略最炫酷的PK盛宴。

西游修真传

西游修真传

  奇幻冒险:崭新的魔幻神话世界

  一款3D魔幻神话网页游戏,一个如梦如幻的神魔世界,一曲轰轰烈烈的远古史诗神话。9377《西游修真传》以中国神话为背景,从盘古开天,到天劫的诅咒,一直到人、妖、仙、魔的诞生,最后到孙悟空的出现,所引发的一系列最为经典的神魔之战、封神之战等为线索,为我们打造一部最为巨大魔幻史诗新作。

西游修真传

西游修真传

  在整个游戏过程中,展现在您的不仅是飘渺、阴森、庄严、恢宏等风采各异的仙境圣地,如世外桃源般的花果山、光怪陆离的东海龙宫、仙气缭绕的天宫等,更重要的是还有那数以千计的神话故事等宏大剧情丝丝入扣,以及凝固在传说中的英雄身姿,和最狂暴的战斗以及惊险刺激的修真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