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开测《西游修真传》惊世亮点揭秘(3)

发布时间:2014-11-27 来源:52PK整理

  多重PK方式 问鼎即时战斗巅峰

  传承经典,热血不灭。9377《西游修真传》并不只是让您体验一场力战群魔的惊险西游之旅,还有众多国战家庭战等热血沸腾的激战玩法,让您杀出一个新的传奇。万人同时在线PK的震撼厮杀场面,与百万兄弟同仇敌忾共赴战场的荣誉之战,万千激爽体验将在巅峰对决中震撼爆发。

西游修真传邪灵捕风蛛

西游修真传邪灵捕风蛛

  上天入地大闹天宫,纵横诸界力战众神。《西游修真传》游戏留档测首服已于今日重磅开启。届时,天下英雄齐聚神话世界,畅爽体验一触即发的神魔决战。热爱西游神话传说,向往激战不停歇的您,一定不要错过这款好游戏哦。在崭新的玄幻世界里,你将以最强王者的身份现世,挥手间,灭苍穹!

  9377《西游修真传》是2014年最新真3D玄幻修真风即时战斗网页游戏,使用最新的3D渲染技术,带您领略最炫酷的PK。这里有世外桃源般的花果山、光怪陆离的东海龙宫、仙气缭绕的天宫,还有最狂暴的战斗以及惊险刺激的修真体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