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盅西游《仙游传》神魔养成全面解析(3)

发布时间:2012-11-20 来源:官方

 

【地图——玲珑骰子安红豆】  

在注册并选择了角色门宗便会进入主界面,在可爱的猪小弟指引下进入仙游境地图模块。作为游戏的主要模块之一,仙游境采取类似于双陆那种在棋盘上掷骰子的行进方式。在精致的中式Q版地图上搭配大大小小的可爱怪物是件颇为养眼的事情。而地图内层出不穷的战斗、游戏、挖掘、抽奖,甚至是玩家乱入,也又让人眼前一亮的惊心动魄感。  

玩家需要消耗大量的骰子在地图上用于练级及获取物品,这里官方总结了几种较为简便的方法:  

1.在18级时游戏内会开启挂机,可以使用骰子在已通关的地图内挂机。领取了新手卡,并获得了VIP5的玩家可以使用快速挂机功能快速升级。要重点说明的是,《仙游传》内的挂机设置的十分人性化,挖掘、抽奖、神秘商店等需要玩家手动选择的内容完全可以自主决定。  

2.由于游戏内加载速度有时候略慢,不想看战斗的话可以选择角色小面板上的快速挂机按钮或者战斗中的跳过按钮进行跳过。  

3.在有限的骰子用完后,可以去完成任务获得新的骰子。而且随机任务可以重置,重置后可以再次完成任务,获得更多骰子。  

4.骰子右侧有购买更多骰子的功能,而且上方的遥控骰子也不计入骰子总数,可以好好利用。  

5.地图内掷骰子会根据连续的三个骰子数量,获得不同的奖励,利用遥控骰子的话,可以获得更多经验、铜钱、灵石、令牌,等等。  

 

【装备——属性至上】  

在大部分网游中,装备都是不可或缺的,《仙游传》的装备系统算是别具特色,也比较为玩家考虑。  

游戏中的装备具有的只有升阶、分解、精炼三个功能,比较简单。  

装备升阶,每提升5阶,装备会多一个附加属性。每个装备最多能有三个额外的附加属性。相对于大部分游戏单纯的升阶提升属性,这个颇有创意。  

装备分解,这是这款游戏最为让玩家最欢喜的系统之一。尽管游戏内要把装备升到高阶消耗很大,但分解装备,会把升阶的钱全部返还,也算可以毫无后顾之忧了。  

装备精炼是很重要的。因为装备内附加属性的比重较大,所以一个属性搭配良好的装备对角色影响很深。在精炼堆属性时除了要看重六个基础属性之外,一定要注意特殊属性。因为这四个属性是不能通过角色升级增长的,但对于角色的重要性不亚于基础属性。因此,为了保证能精炼到需要的属性,锁定也是不可或缺的。  

【仙术——卡牌收集】  

《仙游传》内的仙术,也就是技能,采取的是卡牌收集的方式,学习、升级技能都要靠卡牌,复古和新颖结合的很棒。而且技能升级到5级和12级的时候,会获得新的附加能力,颇有心思。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升级同套卡牌到一定等级也会获得额外属性。  

游戏内的24个仙术尚算平均,随意搭配也比较有看点,但还是有个别技能的强弱过于明显了。  

练了天道宗的笔者比较喜欢的技能是这几个:沙流盾,吸收大量伤害,还能升级成AOE再附带反弹——这个给防高的仙将带;人参果,有了它回灵就不愁了;金蝉脱壳,将化解提升到极致;风刃术,只要双攻够高,就能让对手狠狠痛一下;飞沙走石,又华丽又好使的技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