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盅西游《仙游传》神魔养成全面解析(4)

发布时间:2012-11-20 来源:官方

 

【丹药——无敌十全大补丸】  

丹药炼金和培养一样,都是提升自我属性不可或缺的。丹药分为可以给仙将使用的仙将经验丹与给角色和仙将永久提升属性的元力丹、体魄丹、抗击丹。而这些丹药都需要靠材料在炼金中合成。  

游戏中合成丹药是有一定爆率的,可以获得2-5倍的数量。要是使用一定元宝的话,还能保证3倍、4倍的爆率,大量节省了本就稀少的合成材料。如果材料不足的话,要是使用代替不足材料的功能还能结一时燃眉之急。  

关于丹药的服用。仙将使用仙将经验丹快速升级,就需要在仙将面板的经验条旁点击加号使用。仙将经验丹获得的经验值很高,低级仙将用它来快速升级非常好使。  

而永久属性丹则是可以大量提升角色与仙将的基础属性,只不过有食用数量限制。要是嫌丹药稀少,使用直接服用功能也不失为一个快捷且高性价比的好方法。  

 

【仙将——一生一代一双人】  

《仙游传》内仙将非常重要。作为宠物,它会参与战斗还可以委任获得大量物品。  

仙将需要在主界面最右侧的驿站内通过刷新招贤榜的方式获取。招贤榜可以刷到普通或者特殊仙将。相比于特殊仙将,普通仙将很容易获得,但缺少了特别的仙将仙术、仙将专属武器与委任功能。因此,笔者建议玩家本还是不要害怕使用令牌去刷新。当然要是元宝足够的话,直接召特殊仙将比拼概率要方便的多。  

刷新出特殊仙将对角色的等级和仙缘值有要求。要想提升仙缘值,除了驿站刷新、仙位战等方法外,还有一个令游戏内玩家津津乐道的方法——送仙宝。选择的仙宝基础值越好,掷出的骰子数越大,送的仙宝数越多,获得的仙缘值也越多。更有意思的是,一个仙宝榜,可以证明你在游戏内的人缘。  

获得了特殊仙将,需要的就是提升仙将的各个属性。比如升级要使用仙将经验丹,穿装备,服用丹药。这些上文都有提过。  

仙将洗悟性,这个和装备精炼差不多,但洗悟性洗的是基础属性的提升值。悟性越高,属性提升越多,而且洗一次之后,属性的提升永远会按照悟性来,不用担心升级重洗,这点很值得赞赏。  

仙将的仙术技能,第一个是自带技能,第二个和第三个可以通过领悟和重悟不断更换,而且更换不用担心等级降级,这点对于笔者这样的搭配党真是太合心意!  

特殊仙将还有两个重要玩点,一个是委任。只要获取该特殊仙将,打通对应地图,就能获得更多奖励,而且仙将等级越高,奖励越多。  

另一个是特殊仙将武器。这个需要去刷随机任务了。虽然难刷,但是刷到的武器属性极高,能升阶的等级也多,非常实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