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传》仙将玩法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52pk整理

  仙将玩法

  【仙将介绍】

  在您的仙游之旅中,有这样的一群仙人,他们会陪伴您的角色,与您共度旅途,这群仙人,通常被称呼为“仙将”。正所谓“群仙罗道周,有若相逢迎”,正是如此。

  仙将属性

  《仙游传》中的仙将分为普通仙将和特殊仙将两类。这两类仙将都能加入您的阵型,参与您的战斗,帮您赢得每一场胜利。

  普通仙将:

  普通仙将的能力并不弱,只是由于在驿站内出现的较为频繁,才有此名。

  您可以获得多名相同的普通仙将,而当您不想要的时候,也能够选择解散他们。

  特殊仙将:

  特殊仙将相较普通仙将而言,除了自带技能与初始属性较强外,还能被委任至各个仙山,帮您获得收益。但相应的,获取特殊仙将,则较为困难。

  一名特殊仙将一个角色只能获得一个,而获得了之后,他们会视您为主,永远的为您效劳。

  【驿站获取】

  在驿站内,您可以召唤到普通仙将与特殊仙将,并选择是否与他们结交。

  点击主界面的“驿站”房屋,您即可进入驿站界面。

  驿站

  您在驿站内一次可以看到三个仙将的信息,只需点击“结交”按钮即可将想要的仙将招到您的麾下。

  您可以选择使用各类“刷新”按钮随机寻找新的仙将。

  结交普通仙将较为简单,但结交特殊仙将则需要您的角色到达相应的等级与仙缘值。

  在特殊仙将库存内,您可以里查看已到达结交等级却尚未结交的仙将。

  您每隔6个小时有一次免费刷新的机会,不要错过哦。

  【仙将升级】

  相较于人物简单的升级方式,仙将可以使用更简单快捷的升级方法——服用仙将经验丹。

  仙将经验丹

  点击仙将经验条右侧的“加号”按钮,可以打开服用仙将经验丹的界面。只需要填入服食的数量,您的仙将就可以快速达到需要的等级啦!

  【仙将技能】

  您结交的每名仙将初始都会拥有一个自带技能。普通仙将的自带技能是人物仙术技能,而特殊仙将则是独有的仙将仙术技能。

  仙将技能

  除了初始技能,仙将其他的技能开放需要在该仙将达到一定等级后,方可领悟。

  仙术升级:

  仙将技能的升级方式与人物基本相似,除了升级使用的是令牌,而非仙术卡牌。

  仙术领悟:

  每名仙将除了第一个技能是召唤时自带的,其他都需要领悟。

  在仙将达到对应等级后,消耗一定的令牌数量,您就能随机领悟到一个仙将技能了。

  仙术重悟:

  仙将技能重悟

  对随机领悟的仙将技能不满意的话,您可以使用重悟方式更换领悟的技能。

  点击仙将属性界面的“重悟”按钮后,您可以在弹出的界面上选择重悟技能,直到您选定更换的技能后,再确认是否替换。

  重悟的时候不会改变技能等级,您可以放心升级哦。

  【仙将委任】

  委任是特殊仙将的独有功能,可以帮助您获得大量的奖励。

  仙将委任

  您全部已获取且对应地图通关的特殊仙将都会自动开启委任任务,您只需要每过10小时,去委任界面点击一次收获,就能轻松获得大量宝物。

  特殊仙将等级越高,委任获得的奖励越好哦!

  【仙将洗练】

  仙将的基础属性是可以通过仙将洗练的方式来提升的。

  仙将洗练

  点击属性界面的“洗悟性”您将会进入仙将洗练界面。

  仙将洗练时,洗练的是仙将各个属性的悟性。

  悟性代表了仙将基础属性相比召唤时的提升程度。每名仙将悟性的下限都为100%,但上限却不同。

  洗练的时候,各属性的悟性随机变化。悟性越高,属性值越好。

  对于不想洗练的属性,您可以选择使用“锁定”按钮来锁定该属性。

  《仙游传》官方网站:http://xyz.9c.com/

  《仙游传》官方论坛:http://bbs.9c.com/forumdisplay.php?fid=128

  《仙游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he9xyz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