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传》日常生活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52pk整理

  日常生活

  【仙游境】

  第一次进入《仙游传》,您可以点击主界面左侧的仙游境传送门,进入仙游境环节。

  地图

  仙游境采取了传统大富翁风格的掷骰子前进的方式,让玩家轻松愉快地进行西游修仙的旅途。

  点击右上侧骰子,您的角色将根据掷出的点数行走格子。当骰子数不足,您可以选择添加骰子。同样,您也可以选择使用遥控骰子直接跳至相应格子。

  仙游境内的格子分为以下几类:

  随机战斗:与一定等级内随机的仙魔或玩家进行战斗。

  拦路怪:与固定的仙魔进行战斗。

  小游戏:与仙人进行有趣轻松的小游戏。

  答题:参与小熊怪进行的答题,获取惊喜礼品。

  挖掘:在仙境中你能挖掘出各种意想不到的好东西,如果使用金锄头的话好处更多。

  镜像战:战胜自己的心魔,获取独有的百搭卡。

  神仙洞府:闯入神仙的秘密洞府,寻找神仙的宝藏。

  神秘商店:在XXX的神秘商店中,你能以超低价格获得平时得不到的宝藏。

  Boss战:只有战胜他,你才能通过这张关卡,获取前所未有的特殊奖励。

  当您此张地图通关后,或需要进行其他地图时,可点击界面上方的按钮“世”,进入世界地图界面,重新选择地图。

  世界地图

  【挂机】

  每天完成日常生活后,如果还有结余的骰子,您可以选择挂机,自动提升经验获得道具。

  点击人物头像右侧的“挂”按钮,您就能快速进入挂机界面,在您已经通关后的地图中挂机。

  挂机

  选择需要消耗的骰子数与地图,点击“开始”,您就会开始挂机,并看见即时的信息。

  离线同样可以挂机,只是您的挂机信息需要上线后才会反馈给您。

  挂机是没有损失的,抽奖、挖掘、神秘商店都会由系统记录下次数,由您自由决定如何操作哦。

  【装备铸造】

  当您到达LV2的时候,点击主界面右下侧功能菜单的“铸造”图标,您即可进入铸造店改造装备,轻松提升您的装备属性。

  装备升阶:

  升阶

  您只需要点击“升1阶”按钮,就能轻松提升您的装备等阶。

  当然,游戏内也贴心的设计了“升10阶”按钮,让您能大量节约点击升阶消耗的时间,快速将您的装备提升至最强!

  装备分解:

  分解

  只需要在点击选择想要分解的装备后,点击“分解”按钮,您既可以销毁装备,这样做,不但能收回占用的空间,您还能回收之前升阶时消耗的所有铜钱哦!

  装备精炼:

  精炼

  您只需选择对附加属性不满意的装备,点击“精炼”按钮,就能随机替换该装备的附加属性,直到您找到想要的。

  如果不希望替换某个属性的时候,您可以选择锁定按钮。

  【丹药炼金】

  有一些很特殊的物品是您不能在仙游境中直接获得的,您需要使用炼丹炉,将获得的材料炼金成想要的。

  炼丹炉在主界面上,点击炼丹炉,您即可进入炼金界面。

  炼金

  目前可炼金的物品包括:仙将经验丹、各品体魄丹、各品元力丹、各品抗击丹。

  您只需要选中相应的栏目与丹药,点击一下炼金,就能获得想要的物品了。

  炼金时您有很大几率会获得2~5倍的额外产出哦!

  《仙游传》官方网站:http://xyz.9c.com/

  《仙游传》官方论坛:http://bbs.9c.com/forumdisplay.php?fid=128

  《仙游传》新浪微博:http://weibo.com/the9xyz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