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游传》日常生活(二)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52pk整理

  日常生活

  【日常任务】

  在游戏内,您的日常生活除了战斗,还有一些趣味性的目标任务。

  任务

  在日常任务环节,您将会接受到一些每日任务与随机任务。完成这些任务,即可获得丰盛奖励。当任务完成的时候,别忘了领奖哦!

  每日任务:

  无论您每日是否完成这些任务,它们都会在次日的零点刷新出新内容来。因此,您需要记得在次日到来前去领奖。

  随机任务:

  根据随机任务的星级不同,您可能刷新出较为简单的随机任务,亦有可能刷新出特殊仙将武器这样奖励丰盛而独特的特别任务。

  未完成的随机任务不会在次日零点刷新,因此,您可以放心地慢慢完成。

  如果对随机任务不满意,您亦可以使用锁定和刷新功能找到您想要的。

  【仙友互动】

  在游戏里找到了好友怎么办?或者想与朋友一起修仙又怎么办?您只要将他加入您的仙友列表,就能随时随地地与好友在游戏里交流互动。

  点击菜单栏中的好友选项,即可与好友进行互动。

  仙友

  切磋:想知道你与TA孰强孰弱?打一架便知!

  悄悄话:如果嫌弃世界频道说话不够方便的话,那只要点击悄悄话,任何私密话题都能让对方轻松收到。

  赠送仙宝:选择赠送仙宝给好友,您不但能够增进友谊,还能获得稀有的仙缘值。

  仙宝

  您每日只有赠送一次仙宝的机会,因此,您需要谨慎选择赠送的仙友与赠送的数量。

  选中仙宝,点击掷出骰子,您就能知道您获得的仙缘值了。【注意】掷出的骰子越大,获得的仙缘值越多。

  点击确定后,您送的仙宝就会进入对方的仙宝榜,可以让仙友大大惊喜一下!

  【背包功能】

  您在游戏中所获得的一切物品与货币,都可以在背包里进行查看。您只需点击菜单栏中的背包图标,可打开背包面板。

  背包

  【个人背包栏】您可以在个人背包栏查看您所有的物品并对它进行使用、出售等功能。

  【临时背包栏】当个人背包中的空格占用完毕,您可以在一定时限内免费使用临时背包栏中的空格存放您的物品,只需要及时腾出个人背包中的空间,您就不会有任何损失。

  【一键出售】出售个人背包中的杂物,帮您立刻获得大量铜钱!

  【开启空格】只要开启背包空格,您不但能够获得更多储藏物品的位置,还能获得大量的五彩灵石哦!

  【商店购买】

  在《仙游传》内,有些物品是需要您通过游戏的方式获得的,但同样,有很多重要的物品您可以通过商店购买来获取。

  商店

  【历史事件】

  您在游戏内发生的大小事件,都可以在历史事件中进行查看。点击菜单栏中的事件图标,即可打开历史事件面板。

  历史

  如果您需要查看自己在游戏内的操作,对尚未抽奖的内容进行抽奖,或者是其他玩家与您的互动,您都可以轻松便捷地在这里寻找到。

  《仙游传》官网

  http://xyz.9c.com/

  《仙游传》官方论坛

  http://bbs.9c.com/forumdisplay.php?fid=128

  《仙游传》官方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the9xyz

  《仙游传》运营团队

  2012年11月12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