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兵仙将齐上阵 《仙游传》扫平妖魔修正果

发布时间:2013-01-21 来源:官方

  九城页游巨制《仙游传》在万千玩家瞩目中,已于在1月15日开启封测,强力引爆Q萌修仙页游狂潮。在这一版本的《仙游传》中,我们能看到官方诚恳听取了玩家们的意见,更改了大量不足之处,使得整款游戏显得更加人性化,也更贴近玩家了。而同时,游戏内还添加了许多新奇好玩又萌翻天的系统。

《仙游传》原画

仙游传》原画

  比如萌版的游戏助手,小仙带你走仙游境等等,对于老玩家而言实在耳目一新,对于新玩家却能帮助他们融入游戏中。

《仙游传》助手

仙游传》助手

  除此,游戏内还增添了新奇有趣的PVP模块——仙游小富翁。

  作为活动的仙游小富翁一天能进行四次,分别在11:00-12:00和20:00-21:00开启。而这个开启后变化多端的新奇世界却吸引了无数玩家沉湎其中。在开服首日,就在玩家间引起了小富翁的炫丽风潮。

《仙游传》小富翁

《仙游传》小富翁

  只需要点击报名,在时间到达后玩家即可参与活动,而若是忘了或者来不及,系统也会自动帮你参加,实在是超级方便!

《仙游传》小富翁

《仙游传》小富翁

  仙游小富翁的界面有点像复古版的大富翁不过却小巧精致许多,不愧为小富翁!玩家只需要在掷骰子的界面出现时,选择你需要使用的卡牌,再点击一下掷出骰子,就能轻松方便的和其他三人进行游戏啦!

《仙游传》小富翁

《仙游传》小富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