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之光技能系统

发布时间:2015-08-18 来源:52PK整理

  《西游之光》的技能系统包括2大功能,分别是乾坤绝技、三清道法。下面分别简单介绍一下:

  一、 乾坤绝技

  乾坤绝技就是我们战斗中经常使用的5大技能,根据角色不同技能效果也不同,玩家可以通过消耗灵气以及银两来提升技能等级。此外还有每个角色的天赋,至尊宝的天赋是增加10%的暴击伤害,牛魔王的天赋是增加10%的生命值,而紫霞仙子的天赋是增加10%的命中率。

  5大主动技能有:连击 冲刺 大招 单体远攻 群体远攻

  二、三清道法

  三清道法则是被动技能,被动技能可提升部分技能效果以及提升角色伤害或防御效果,因为每个角色不同,这里就不一一介绍了,详细可在游戏中自行体验,技能提升同样是需要消耗灵气和银两。

  总而言之,技能系统相辅相成,从2个不同的方面对角色的战斗进行了提升。再加上不同的角色侧重的方面各不相同,从而给玩家提供了各种灵活多样的选择,让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尽情的发挥,玩出自己的特色!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