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根道骨 林志玲《西游之路》灵根系统揭秘

发布时间:2017-07-12 来源:52PK整理

在林志玲所代言的西游网2017年ARPG页游大作《西游之路》当中,“灵根”,是游戏里一项较为特殊的角色成长体系。它近似于法宝,却又有着自身独一无二的特点。那么,“灵根”究竟有何独特之处?《西游之路》里的灵根又该如何获得与培养?今天就将来为你逐一揭秘!

灵根附体

灵根附体

【仙根道骨 变幻莫测】

“灵根”,在许多仙侠题材的故事里,都是常常被提及的一个概念。一般来说,“灵根”指的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修炼功底,或者表示一个人在修真上的天赋高下和修行五行法术时的五行相性。一般来说,灵根越强,则意味着修炼越能够事半功倍。而灵根偏向于某种五行,则修行该五行属性的功法会更加顺利。

当然,也有许多故事里,将“灵根”描述为一种可以通过修炼来不断改变的身外之力——《西游之路》中的灵根也正是如此。

《西游之路》灵根系统

《西游之路》灵根系统

【灵根培养 五行进阶】

《西游之路》中的灵根,与仙童、伙伴近似,是独立于玩家角色自身之外的一项属性成长体系。同时,玩家所获得的灵根也将在外观上有所体现。同样,灵根也可以随着玩家游戏的历程不断提升。

在《西游之路》中,通过消耗特定道具“灵根培养丹”,即可修炼灵根。当灵根修满后,才能够真正激活。而激活后的灵根,通过消耗“灵根进阶丹”,则可以不断进星,直至金木水火土五行全满后,完成升阶,即可开启下一阶段的灵根。

灵根进阶成功

灵根进阶成功

【闯塔伏妖 每日修行】

可带来大量属性增益的灵根重要性不言而喻,不过,修炼和培养灵根,却也需要消耗相当数量的“灵根培养丹”与“灵根进阶丹”。其中,“灵根进阶丹”可以使用绑定元宝或元宝进行购买,也可从游戏内各类怪物、副本以及进阶丹宝箱当中获取,获取的机会较多。不过,“灵根培养丹”的获取便不那么轻松。

游戏中,作为非卖品的“灵根培养丹”无法通过元宝或绑定元宝快速购买,而只能通过野外低概率的随机掉落,或是在血战镇妖塔的战斗掉落当中获取,又或是通过进阶副本中的“灵根进阶”专属副本来获取。换言之,来源相当有限的“灵根培养丹”,更需要玩家通过每日在线参与战斗及副本玩法来逐步积累。

血战镇妖塔

血战镇妖塔

关于《西游之路》

《西游之路》是由比高网络研发,西游网代理发行的西游题材玄幻动作页游。游戏着重突出战斗的真实打击感,高精度人物模型,以及宏大的背景世界观。

《西游之路》以国人耳熟能详的西游记为基础世界观,在演绎经典传奇的同时,又推陈出新增加了当下流行的奇幻元素,让玩家体验到与众不同的西游故事。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西游世界中的普通一员,在因缘际会之下与玄奘师徒相知相识,为解救苍生大众,踏上西游之路。同时,《西游之路》在玩法上也进行了突破性的创新,拥有涵盖了兵器、法宝、仙童等在内的丰富养成系统,使得玩家可以尽情的自由发展,打造出独特的个性角色,征战在洪荒世界中,与好友并肩作战,享受前所未有畅快的游戏体验!

关于西游网

西游网是目前中国影响力最大的网页游戏运营平台及新锐手游发行商。除了由国民女神林志玲代言的西游题材玄幻页游《西游之路》外,旗下还拥有由周杰伦代言的3D西方魔幻网游巨制《魔法王座》及同名手游外,由柳岩代言的次时代东方玄幻页游大作《完美红颜》,由Angelababy唯一代言、从2015年发行就持续火爆至今的ARPG魔幻类三国题材大作《大战神》,以及由硬派功夫巨星甄子丹代言的3D武侠网游《决战武林》,同时更网罗了最新最酷炫最好玩的众多类型的网页游戏

更多游戏攻略技巧,海量福利,尽在西游网,等你来发现!

《西游之路》官网>>>http://xyzl.52xiyo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