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传说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2-12-31 来源:52pk整理

  从希腊神话时代开始,守护大地的胜利女神雅典娜和冥界之王哈迪斯的战争延续了千年却从未停止。为了彻底终结冥王哈迪斯,让千百年的圣战得以结束,雅典娜率领英雄们主动进军冥界,他们穿越冥府八狱,扫荡了所有冥界守军,最终到达哈迪斯的王庭—朱迪加。

  在冥界尽头,永恒的叹息之墙阻挡了英雄们的去路,为了前往极乐净土与哈迪斯作最后的决战,传说中黄金十二星座的斗士们牺牲了各自年轻宝贵的生命,在地狱最深处创造出了太阳般的光芒,洞穿了叹息之墙。这些女神赐予星座圣衣的英雄们无论身处身处任何逆境也要创造奇迹,他们相继击倒死神和睡神,终于直面冥王哈迪斯。

  捍卫人类和平的女神雅典娜与向往黑暗的冥王哈迪斯即将进行终极对决。

  就在这一刻,异变发生了!...

  “九星连珠,三神拒世,一盒希望,时空变异!”

  正邪之战最后究竟发生了什么,没有人知道!女神雅典娜与冥王哈迪斯却从此在人间消失,曾经死去的战士在神秘力量影响下又再度复活。神秘的预言开始广泛流传。

  圣战的史诗不会停止咏唱,即使那些传说的星座斗士们一一逝去,这世界依然期待新的英雄出现,续写永不凋落的星座传说!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