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添新英雄《血战刀塔》末日爸爸登场吊打剑圣

发布时间:2015-08-07 来源:52PK整理

  Ti5激战之际,已开启留档首测的4399《血战刀塔》新英雄隆重登场,手持火刀脚踏焦土的末日爸爸降临今日新版,吊打在首测中无解肥称霸全场的剑圣!魔兽新章节剧情副本,6.84刀塔装备以及山岭巨人、卡尔等人齐中单英雄也一同上线,让首测的刀塔血战更加激烈。话不多说,赶紧上线抢选末日,装备六格神装吊打全场!

血战刀塔

血战刀塔

  【三大人气英雄上线】

  对于Dotaer来说,末日再熟悉不过,攻击力高打钱速度快,即能当肉也能输出,装备搭配更是千变万化。当末日装备强袭A杖,脚踏焦土接入战场再给个大招末日,六格神装的剑圣也得大叫爸爸。而山岭巨人同样具有高成长性高爆发,前期gank抓人后期物理输出充当核心,存在感全场爆表!卡尔优点则是可切换出多大12个技能,天火雷暴吹风控制输出应有禁用。三个新英雄皆可免费获得,立马收集并在大战中超神杀戮吧!

血战刀塔

血战刀塔

  【新副本血战雷霆崖】

  除MOBA竞技,玩家也可一同激战新副本“血战雷霆崖”。雷霆崖本是祥和的牛头人故乡,但却被以小黑为首的天灾军团围攻,玩家则需要组建敢死队,前往支援牛头人酋长避免雷霆崖沦陷。在这场战斗中非常适合使用新英雄末日,最终BOSS小黑的寒冰箭和沉默相当洗礼,这时对其施法大招末日可使她招式全部失效,直接让小黑变为高级远程兵,并直接群起攻之,即可击败小黑击溃天灾军团。

血战刀塔

血战刀塔

  【6.84新版装备发布】

  6.84新装备终于在千呼万唤下发布,新装备有适合团队战斗用的“微光披风”、“勇气勋章”,强化辅助英雄地位,让4号、5号位的辅助英雄,也能刷出存在感。大杀器终极大隐刀,输出高机动性强,还附带主动打断技能,必定让对战节奏打打加快,让gank单杀更加热血。持有该装备的玩家使用,感受刀刀烈火,发发夺命的暴击体验快感。

血战刀塔

血战刀塔

  4399《血战刀塔》留档首测血战已进入白热化阶段,首测赛季已接近高潮,留档首测的荣耀神盾谁将捧得?第三批新英雄、神兽宠物等备战下一赛季的更新也将陆续到来。马上降临到宏伟的刀塔世界,约战中路河道,共战4399《血战刀塔》!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