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神封神榜系统怎么玩?(3)

发布时间:2013-07-08 来源:52PK整理

6.点击相应的头像,就可以进入擂台啦。  

7.进入擂台,会有3秒的倒计时,当开始字体出现时,才可以进行打斗。  

8.每场战斗限时30秒,时间会在右边角显示,当时间为00:00时,战斗自动结束。  

9.战斗结束后,会领取到相应奖励。  

10.玩家被挑战的奖金会存放在系统,会提示你领取,你只要上线点击按钮,就可以领取了哦,记住每天的奖池奖励也是这样领取哦!  

11.每次挑战完后,都会有10分钟冷却时间,VIP3用户可是不需要休息的哦!随时都可以自由挑战。  

12.每个玩家每天都有10次免费挑战,赚取金钱的机会哦;如果你想要更强更多更激烈的奖励以及比赛,你还可以花费5元宝购买挑战次数哦!  

妖神封神榜系统怎么玩?

13.只要点击购买次数按钮,就可以快速购买了,大家快来参与战斗,赚取更多奖金吧!  

妖神封神榜系统怎么玩?

四、系统规则:  

1.系统每天24小时开放,在开放时间段,玩家可以自由发起挑战。  

2.系统每1天的22:00:00发放奖池奖励,发放奖励前一分钟(21:59:00)不能发起挑战。  

3.根据参赛者进入系统先后顺序,决定第一次排名位置。  

4.参赛者只能挑战排在自身前4名的角色,参考者也可以挑战自身。  

5.每次挑战完毕后,角色需要进入5分钟的休整阶段,VIP3玩家则不需要进入休整阶段。  

6.每个玩家,每天有10次免费挑战机会,也可以自由购买挑战次数。  

7.系统发放金钱奖励每名参赛者,胜利者获得多,失败者获得少。  

8.系统设有500名的排名奖励,排名越高奖励就越高,而且角色等级越高,排名奖励就越高。  

9.每名参赛者还有角色奖励,角色奖励会随着胜利次数而在不断增加,因为胜利者可以掠夺失败者的角色奖励;而失败者也可以获得系统奖励。  

妖神》运营团队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