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妖神》炫酷技能来报道

发布时间:2013-08-12 来源:官方

  “剑阁峥嵘而崔嵬,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所守或匪亲,化为狼与豺。”早在一千多年前,李白就已吐槽过守关的亲,一定得靠谱,不然就会让悲伤逆流成河的!然而,知易行难,能拥有如此“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势的人真是少之又少。在《妖神》的世界里,你是否就是这么一个令人却步的隐士高人呢?拥有深藏不露的实力,是队友们的精神支柱呢?让我们来一一解析高手称霸世界的牛B技能吧。

【图1炫酷技能】

【图1炫酷技能】

【琴瑟和鸣 仙音护体】

  《妖神》第一式·益。打怪之前,当然要先做好准备工作,buff什么的当然得加满。青龙附体状态这种系统赠送的当然得领取,后天学习的琴音护体也不要忘记哦。曼妙的琴声过后,即可增加防御与气血,面对怪物的时候,是不是腰板更直了呢?

【图2琴音护体】

【图2琴音护体】

【御灵气之虚 降万妖缉塔】

  《妖神》第二式·封。无论多厉害的怪物,只要你控制住它了,打败他还会远吗?因此,我们可以先使出御虚印法,控制敌方行动,接着立马使出塔降万妖,将怪物缉于塔中,若是一般的小怪,吃了这两招,想必效果也是极好的。若是在厉害些的怪物,那就请听下回分解了。

【图3封印必杀】

【图3封印必杀】

【太虚生两仪 两仪生四象】

  《妖神》第三式·破。远处一条金色的腾龙舞过,一把巨剑临空而来,破入黄土,将粉碎敌人的一切防御。紧接着,一片赤色的精灵飞过,凤凰踏羽而来,带来一颗天外陨石,带着熊熊烈火,砸向敌人,破除地方一切杀机!

【图4龙飞凤舞】

【图4龙飞凤舞】

【惊天撼地无须发 对影成双追魂镜】

  《妖神》第四式·群。成群的小怪,战斗力都是五的渣渣,使用单攻的技能既没效率又浪费,这时就得靠我们的群体攻击技能上场了!惊天一箭从空中洒下无数箭雨,如流星雨一般,坐无虚发,让敌人没有躲避的可能;影月镜灭杀则使用上古宝物追魂镜,借助火凤之力,划下赤焰,让敌人溃不成军!

【图5群攻特技】

【图5群攻特技】

如此炫酷的技能你都掌握了吗?都已经练到炉火纯青,灭敌于无形了吗?只要这个玩家认真祭炼法宝,提升法宝等级,你也会成为“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让妹纸新来的那个人哦!

【图6法宝升升升】

【图6法宝升升升】

【关于《妖神》】

  《妖神》是顺网游戏倾力打造的一款以异兽合体、吞噬法宝为特色的网页游戏,游戏拥有完善的交互系统、丰富有趣的任务方式、快感十足的战斗效果和创新的史诗副本、法宝吞噬、异兽进化、家族建设等特色系统等。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等不同职业的属性、功法,可施展出不同的华丽的招式。玩家将在史上画面最精细的洪荒世界背景下演绎皇朝爱恨、仙侠情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