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神》斩妖台上狠断情 人妖孽恋大虐心

发布时间:2013-08-22 来源:官方

  传说天地之中有一个妖神,谁拥有它,并与它合体,就拥有无穷无尽的寿命和天地间最至高无上的权势,它是天地间所有强者征战的最终宿命。五百年前,人界出现了妖神的踪迹,各界高手跨界而来,为夺妖神相互厮杀,一场大规模的妖神之战终于在人界爆发了!史称『变天之战』。在这场战役中,仙、妖、魔三大势力争夺不休,引发了不计其数的悲剧……

【图1三界相争】

【图1三界相争】

【十年生死两茫茫 不思量自难忘】

  星凡与云炼本是住在高老庄的人族,只因天生拥有星宿命格而被排挤,两人便隐居方寸山脚下,虽无锦衣玉食,得知己相伴,却也过的悠闲自在。只可惜造化弄人,变天之战打碎了一切美梦,各界互相争斗,人界再无宁日。机缘巧合,二人得到了魔界的力量,唤醒了星宿之力,虽不愿争斗,为了保卫最后的净土,却也无可奈何。终于在一次争斗中,两人深受重伤,云炼更是体力不支,难以行动。看着两人拼命守护的东西即将被摧毁,看着已奄奄一息的云炼,星凡悲痛欲绝,最终释放出全部星宿之力,虽灭杀了来袭的敌人,保住了最珍贵的东西,但他再也无法看到青翠的方寸山再次开满鲜花的那一天。

【图2强敌来犯】

【图2强敌来犯】

【年年岁岁花相似 岁岁年年人不同】

  星凡坠入轮回后,云炼悲痛欲绝,不能保护最爱的人的悔恨,无力阻止星凡逝去的悲伤,一向活泼单纯的云炼,却因为星凡的死,从此改变,变得沉默寡言,温柔的笑容再不复见,复仇已成为他生命中唯一的事。花开花落,春秋几度,昔日温暖阳光的少年,如今周身带着凛冽的寒气,表情漠然似世间一切都不足为惜。

  复仇之路,坎坷崎岖,一路走来的他,已不知带了多少人的鲜血、多少人的怨恨。精疲力竭之际,终难敌被贪念侵蚀,早已迷失自我的人族的围攻,被封印于斩妖台中长眠……

【图3斩妖台】

【图3斩妖台】

【十里平湖霜满天 寸寸青丝愁华年】

  百年之后,封印之力愈显微弱,每日11点与20点两个时段斩妖台可与外界相通,三界长老怕云炼戾气未消,待封印消除之时又将腥风血雨,故悬赏三界勇士守卫斩妖台,禁锢逐渐苏醒的云炼。

【图4斩妖奖励】

【图4斩妖奖励】

此时,重新转世的星凡也已成为三界之中的佼佼者,希望人界和平的星凡,将守卫斩妖台,不让妖物外泄为己任。因封印之力无法展示原来面貌的云炼,因轮回而忘却前世一切的星凡,冥冥之中还是相见了,阴差阳错却站在了对立的位置。想见却怕斩妖台瘴气伤了星凡的云炼,幻化出铜币、元宝增益及镇妖佛珠,让星凡修为大增,斩妖台中也能来去自如。云炼每日里怀着欣喜再见故人,却又为故人冷漠的眼神所伤,整日整日承受着煎熬,只有在梦中,才能再见彼时方寸山下那不善言辞却难掩温柔宠溺的人儿……

【图5斩妖增益】

【图5斩妖增益】

而失却记忆的星凡总是在斩妖台与外界相通之时,进入其中,领取以为是三界为守护者提供的增益,对战面目丑陋的乱世妖王,使出毕生所学,与众多守护者一起,灭杀妖物,加固斩妖封印,让云炼再次进入沉睡。而对战时妖王既欣喜又悲伤的眼神、梦境中花开满山的片段,总让星凡困惑不解,这些就像一块块拼图,过分的支离破碎,难以拼凑。

【图6对战妖王】

【图6对战妖王】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斩妖台上的百年纠葛延续至今,是星凡拼凑出前世的记忆,回忆起与云炼在方寸山生活的点点滴滴,还是云炼先一步绝情断恨,孤身远引,我们无从知晓。他们的故事正在上演,欲知后事的各位,不若去斩妖台亲自见证,属于他们的虐恋情深……

  【关于《妖神》】

  《妖神》是顺网游戏倾力打造的一款以异兽合体、吞噬法宝为特色的网页游戏,游戏拥有完善的交互系统、丰富有趣的任务方式、快感十足的战斗效果和创新的史诗副本、法宝吞噬、异兽进化、家族建设等特色系统等。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等不同职业的属性、功法,可施展出不同的华丽的招式。玩家将在史上画面最精细的洪荒世界背景下演绎皇朝爱恨、仙侠情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