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妖魔变天大战 《妖神》公测今日玄幻启航

发布时间:2013-09-05 来源:官方

妖法破世,合体成神!XY游戏《妖神》一款以妖兽合体、吞噬法宝为特色的网页游戏,游戏拥有完善的交互系统、丰富有趣的任务方式、快感十足的战斗效果,创新的史诗副本、法宝吞噬、异兽进化、家族建设等特色系统。而这款拥有如此众多特色的游戏将于今日(9月5日)10点火爆开启公测,此次公测特别为玩家准备了精彩的公测活动,海量奖励,拿到你手软!

仙妖魔变天大战 《妖神》公测今日玄幻启航

全民狂欢齐贺盛宴

XY游戏《妖神》公测为玩家精心准备了一系列精彩活动,玩家第一次在游戏内充值任意金额就可免费领取2688元宝的礼包一个,内含双龙套装礼包、七品异兽经验丹各一份以及100W的铜钱等丰厚大礼。还有累计充值,登入送元宝,升级送奖励,在线有礼,新手礼包,等级之王大冲刺等连续礼包拿不停。更有橙装达人活动和生命之王兽血池活动等待你来参与。豪礼多多,奖励多多,赶快来吧!

仙妖魔变天大战 《妖神》公测今日玄幻启航

霸气职业首次上阵

师承玄武之神,善用一柄战锤,攻守兼备,一举一动均可令战友热血沸腾,敌者闻风丧胆。师承青龙之神,善用杖,博才多学,了解武学、自然、鬼怪等多领域的学识,一旦出手就能造成多种伤害叠加。得到了三族力量的人类进行了快速的发展,自此人类的发展也趋向多元化,除了以锤、杖为代表的职业体系,人类的庞大分支还有跟多的未知职业体系。

仙妖魔变天大战 《妖神》公测今日玄幻启航

精美场景美轮美奂

画质精美也是XY游戏《妖神》的一大特色。幽暗壮丽的野外沙漠、神秘宁静的古域、世外桃源般的新手村、仙气围绕的主城都是构成精美画面的主要元素。让玩家不管身处何地,都能享受到震撼的视觉体验!

仙妖魔变天大战 《妖神》公测今日玄幻启航

特色系统给力开放

除了职业和场景,还有多种特色系统开放。各种神奇异兽合体的妖兽合体系统、团结友爱的氏族系统、潜心修炼的闭关系统、贩卖物资的商贸系统、分享荣耀的成就系统、赚取金钱的运镖系统等等都是XY游戏《妖神》里的特色玩法,玩家可以通过这些让自己在游戏里生存下去还可以赚取超多的钱币,使自己在游戏中更加强大!

仙妖魔变天大战 《妖神》公测今日玄幻启航

至高无上的妖神在哪?合体成神之后会怎样?人类的历史究竟是什么?三大种族的背后隐藏了何种阴谋?9月5日10点,XY游戏《妖神》公测等待你的到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