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仙炼丹强身体 妖神丹药系统解析

发布时间:2013-10-02 来源:官方

  在道教,总是将炼丹修仙当做是成仙得道的必经之路,无论是妲己要建封神台,古代帝王都希望可以凭借着丹药的力量得道永生,当年郑和下西洋据说最初的目的也是为了帮助皇帝找到长生不老的丹药,这都说明了古时候对丹药的痴迷,而在37wan《妖神》的丹药系统中,玩家亦可以感受到来自丹药的独特魅力。

神游三界

神游三界

  37wan《妖神》的丹药系统分为7个品级,一级的丹药最容易集齐,而最高的7级丹药则异常难搞,每个等级都会有不同的丹药需要集齐,从低到高依次增加,而这将成为游戏中丹药的进阶的难点,越到后面的丹药越发珍贵也更加难得。

法宝

法宝

  37wan《妖神》集齐丹药的过程,无比漫长,特别是高级丹药,需要从低级丹药合成而来,耗费许多低级丹药,也许你攒了好几百的低级丹药,最终只合成了一颗高级弹药,但是高级丹药的加成属性也是极其诱人的,各位小伙伴一定要坚持收集丹药哦,战力加成可是立竿见影啊!当然,土豪们可以选择拿元宝砸丹药,不过一颗高级丹药可是价格不菲啊,大家要注意选择哦!

本命妖蛋

本命妖蛋

  五百年前,人界出现了妖神的踪迹,各界高手跨界而来,为夺妖神相互厮杀,一场大规模的妖神之战终于在人界爆发了!史称“变天之乱”。而如今,妖神之谜依然没有解开,四圣兽道统之谜是什么?三界的平衡又将会如何打破?一切都等待着人族的探索,最终踏上征战妖神之路。快加入37wan《妖神》的修炼之路上,解开千百年的奇妙传说吧!


更多《妖神》游戏详情请登录: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