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碧波戏人鱼 《妖神》鱼人岛大冒险

发布时间:2013-11-28 来源:官方

妖神》中,最惬意的活动莫过于畅游鱼人岛了,不同于夺宝奇兵的诙谐趣味,也不同于上古战场的你死我活,在鱼人岛中可以单纯浸泡在海水中,看看美丽的景色,与美丽的人鱼菇凉玩耍,经验就“蹭蹭蹭”的往上涨哦,可不是一件好事吗?

【鱼人岛】

【鱼人岛】

【海天碧海度假地 畅游戏水人鱼陪】

每日13:00-13:30,都能在天庭的传送使小鱼处,获得进入鱼人岛的资格,当然你可不能拿蝙蝠去捉弄她哦,那就再也进不去世外桃源般的鱼人岛了哦!

进入鱼人岛后,身上的杂物将被去除的一干二净,身穿泳衣泳裤在碧蓝的海洋里遨游。虽然浮着不动也能换取不菲经验,但你能就这么放弃与好基友互动、与人鱼姑娘戏耍的好机会吗?

【传送使小鱼】

【传送使小鱼】

进入鱼人岛后,你可做做三件事,其一就是游览鱼人岛独特的气候风情,像游客一样,喝着饮料,体验阳光沙滩海洋的闲适,也可与美丽的女主人聊天,一起晒晒太阳,享受难得的闲暇时光。

【鱼人岛主】

【鱼人岛主】

其二,和你的好基友洗刷刷了!人物栏上方有肥皂、香皂、护肤皂三种洗浴用品,对好基友使用,系统会显示你对XX使用肥皂,大叹xx皮肤好软,手感好滑,看着挺像痴汉的话语过后,双方都能获得经验奖励哦!不过这不要对陌生人用哦,这样看起来好像变态大叔呢XD。

【洗刷刷】

【洗刷刷】

其三,那就是采集莲花了。系统每隔一段时间会在固定位置刷新莲花,采集后,在背包打开即可获得神秘奖励!不过僧多粥少,想要获得娇滴滴的莲花还需修得火眼金睛,下手快准狠哦!

【采集莲花】

【采集莲花】

每日半小时的鱼人岛活动经验、物品双重收益等你来!升级经验不够吗?打怪战力不够吗?那就相约每日13:00,放松自己,逐花戏水,为你征神之路铺平道路,勇往直前吧,少年!

【战斗图】

【战斗图】

【关于《妖神》】

妖神》是顺网游戏倾力打造的一款以异兽合体、吞噬法宝为特色的网页游戏,游戏拥有完善的交互系统、丰富有趣的任务方式、快感十足的战斗效果和创新的史诗副本、法宝吞噬、异兽进化、家族建设等特色系统等。青龙、白虎、朱雀、玄武等不同职业的属性、功法,可施展出不同的华丽的招式。玩家将在史上画面最精细的洪荒世界背景下演绎皇朝爱恨、仙侠情仇!

《妖神》官方网站:http://ys.shunwang.com/

《妖神》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u/3516923342

《妖神》腾讯微博:http://t.qq.com/yaoshen_shunwang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