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女儿国战力提升攻略

发布时间:2014-01-26 来源:官方

在《勇闯女儿国》中,可以通过装配法宝、锻造装备和镶嵌宝石快速提升战力。

法宝即武器,法宝可以修炼和融合,都可以提高法宝的能力和人物战斗力。

法宝修炼:法宝修炼需要灵力,灵力可以通过打怪和做任务得到,法宝修炼等级越高所需要灵力越高,法宝修炼等级不可以超过人物等级。想快速得到灵力可以吃灵力符,打怪得到的灵力翻倍哦,奖励的礼包会送,也可以通过元宝购买。

法宝融合:需要两个法宝,一个低级,一个高级,高级法宝吞噬掉低级,高级法宝继承低级法宝的修炼等级等,属性也会提升。

锻造包括强化、分解、鉴定、洗练、神炼功能,都是针对装备提升的,需要强化石、鉴定石等道具,通过这些功能可以大量提高战斗力

所有获取到的装备需要打孔才可以镶嵌宝石,打孔需要打孔石,同类型同等级宝石可以合成为一个高级宝石。同一装备仅能镶嵌1颗同类型的宝石,想要更多的提升属性,需要合成并镶嵌高等级的宝石。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