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新手入门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52pk整理

  基础篇

  问1:无法进入游戏,怎么办?

  答1:您好!您可以尝试以下两种解决方法

  (1)请关闭浏览器并下载安装最新FLASH插件

  (2)建议您临时关闭杀毒软件或者防火墙,然后重新尝试登录游戏。

  如问题还存在,建议您尝试其他浏览器或联系游族客服,客服电话:400-668-9919。

  问2:进入游戏后出现白屏或花屏,怎么办?

  答2:您好!建议清理浏览器缓存(工具→Internet选项→删除文件、清空临时文件、删除COOKIES),然后关闭并重新打开浏览器。如问题还存在,建议您尝试其他浏览器或联系游族客服,客服电话:400-668-9919。

  问3:进入游戏后有什么东西可以领?

  答3:角色建立以后,系统会赠送一个10级大礼包到角色包裹中,当您的角色升到10级以后便可使用,内含黄金、白银和神秘礼物哦~可在官方网页上领取相关的媒体卡以及新手卡哦。

  问4:《一代宗师》有哪些职业?

  答4:《一代宗师》游戏中无明显的职业设定,每个玩家可通过培养特定的武功技能来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偏向。

  问5:游戏中可以进行组队战斗吗?

  答5:内测期间开放组队战斗,您在特定的主线剧情过关后,将逐渐开放多个组队副本。

  问6:游戏中的道具有品质之分吗?

  答6:游戏中装备、弟子、武功都有不同的品质,从低到高依次为白、绿、蓝、紫、橙、红。

  各类物品获取、资源获取篇

  问1:白银有什么用?怎么获取?

  答1:白银,主要用于装备锻造、掌门云游、购买杂货铺道具,可通过客栈经营、当铺典当、镖局运镖、主线任务、目标活动、市场买卖、同盟俸禄等途径获取。

  问2:阅历有什么用?怎么获取?

  答2:阅历,主要用于弟子训练(升等级、练武功熟练度、洗属性),可通过江湖挑战、江湖挂机、聚贤堂名人等途径获取。

  问3:武魂有什么用?怎么获取?

  答3:武魂,主要用于武功升级、提升八脉,可通过“闯荡武林”挑战精英、支线和组队副本、竞技场挑战、江湖挂机、散财童子等途径获取。

  问3:侠魂有什么用?怎么获取?

  答3:侠魂,主要用于招募弟子,玩家达到16级后就可进入招募弟子界面随机挑选一名弟子,猜大小打败他们,你就可以获得大量的侠魂,攒够了侠魂就可以招募这批弟子为你效劳啦,各类颜色的侠魂可兑换各类各类品质的弟子。

  问4:名声有什么用?怎么获取?

  答4:名声,主要用于结交名人,学习武功条件。名声主要可通过文武双全、同盟战、江湖挑战、江湖行走事件任务等途径获取。

  问5:行动力有什么用?怎么获取?

  答5:主要用于各种战斗消耗,主线战斗、闯荡武林、支线挑战、组队副本的战斗会消耗。主要获取途径如下:

  (1)每15分钟恢复1点行动力,其中7点整恢复24点行动力、12点整恢复11点行动力。

  (2)江湖行走、随机任务等有几率恢复少量行动力。

  (3)可花黄金购买行动力,买的越多,单次购买的价格越高。

  问6:江湖令有什么用?怎么获取?

  答6:主要用于江湖行走、江湖挑战、接受江湖任务等。主要获取途径如下:

  (1) 每15分钟恢复1点江湖令,其中7点整恢复24点江湖令、12点整恢复12点江湖令。

  (2)可使用黄金购买江湖令,买的越多,单次购买的价格越高。

  (4)江湖行走、随机任务等有几率恢复少量江湖令。

  问7:悟性有什么用?如何提升?

  答7:(1)每个武功都有装备的“悟性”值要求,掌门和弟子装备武功时都需占用一定的“悟性”值。

  (2)武功品质越高,装备所需“悟性”值就越高

  (3)弟子品质越高,“悟性”基础值越高,但“悟性”值是固定不变的

  (4)掌门会每提升10级会阶段性提升“悟性”值。

  问8:游戏中如何获得高级装备?

  答8:副本可掉落各类防具装备、主线剧情boss可掉落相应的武器碎片、掌门“云游”中也有几率掉落高级宝物碎片。

  问9:客栈经营客人如何增加?客栈等级如何提升?

  答9:客人增加途径:

  (1) 每天06:00~24:00点期间,每半小时增加一次客人数量。每天6点额外刷新20名客人,每天12点,额外刷新10名。

  (2) 花黄金招揽客人,招揽越多,黄金花费也逐渐增多。每天6点整重置黄金招揽价格回初始价格。

  客栈升级:客栈经营中每收一次一次酒钱或住宿费,就会增加客栈的经验值,客栈等级自动升级,等级不能超过掌门等级。

  问10:如何获得武功秘籍升级武功?

  答10:支线挂机、主线剧情BOSS都会掉落相应的升级武功的重数秘籍。

  问11:副本什么时间重置?每个副本可以进入几次?

  答11:副本每天早上6点重置,玩家可免费攻打各类副本10次,之后可以用金币增加副本次数。进入副本会一定的消耗行动力,进入的越多单次消耗的行动力也越高。

  问12:竞技场获得的令牌有什么用处的?

  答12:按照掌门的等级可以获得相应颜色的令牌,可以兑换相应的喜好品、宝物、名人需求品等。

  问13:江湖行走可以获得什么?

  答13:可获得该等级的相应的挂机场所的探索度,达到100%即可开启新的挂机场所,也会随机获得银两、阅历、武魂、随机任务事件等游戏内的所需的消耗资源。

  问14:怪都杀完了,还能从哪获得经验值?

  答14:每天系统提供了15次与聚贤堂名人交流的机会,每次交流都能获得不少的经验;另外,您也可以通过副本、支线、江湖寺庙挂机、打劫玩家挂机等获取相应的经验值。

  弟子篇

  问1:我几级才能招募弟子?

  答1:玩家达到16级时,将开放“招募弟子”玩法,可通过弟子招募玩法进行参与,攒齐足够的侠魂就可兑换各品质的弟子。

  问2:弟子的偏向有什么用?

  答2:弟子的偏向可在装备武功时有对应的加成。(例如:兵器型弟子装备兵器型武功后可增加伤害。)

  问3:如何快速提升自己的能力?

  答3:游戏中你可以通过多途径来提升你的能力:锻造装备、弟子训练(升等级、练武功熟练度、洗属性)、武功升级、提升八脉、镶嵌宝石、佩戴脸谱等。

  问4:弟子太多了怎么办?

  答4:您可以将多余的弟子逐出门派,只需点击弟子名字并点击逐出即可操作,逐出弟子后还可获得相应的阅历值返还。(逐出操作无法撤销,请慎重考虑后再进行操作。)

  问5:BOSS打不过怎么办?

  答5:您可以通过强化装备,调整武功,提升等级、升级八脉、宝石镶嵌以及换上高品质弟子来增强实力。然后点击击杀BOSS右下方的攻略按钮,查看其他玩家是如何打过的,多观察战斗过程是很有帮助哦!

  问6:我最多可以带几个弟子?

  答6:您好,初始玩家可以拥有8个弟子空位数量,随着vip等级不断的提升可以增加更多的弟子空位数量。但是可以上阵的只有3个。

  问7:洗属性是干吗的?

  答7:洗属性可以增加人物的属性值,充值成为VIP可以使用更高级别的培养,更容易洗出高级属性,最高为600%的强度的增加属性。

  问8:如何给装备镶嵌宝石?

  答8:玩家可点击锻造选择镶嵌界面为装备镶嵌宝石,宝石等级越高,所加成的效果越高。

  问9:弟子是怎么放武功技能的?

  答9:在战斗画面的下方有真气格,每款武功都有相应的真气格,当真气格蓄满时就可以放出武功技能了。

  其他篇

  问1:如何参加目标活动?

  答1:目标活动为每日早晨的9点开启,点击画面右下角的季节标志(春、夏、秋、冬字样)即可查看当天的目标活动并参与其中。

  问2:首杀名单是否会更新?

  答2:首杀名单是服务器中第一个击杀对应NPC的宗师的角色名,作为长期荣誉存在,不会更新成别人,所以各位宗师,你们懂的!

  问3:怎么提升和NPC之间的关系值?

  答3:每个NPC都有自己特定的喜好,您只需赠送给他/她对应的喜好品,即可提升与他/她的关系值,这样不论是锻造强化还是升级武功都会是事半功倍的哦!如果您没有喜好品也可以选择花费黄金进行提升关系值。

  问4:锻造界面的锻造特效是做什么用的?有什么效果?

  答4:装备强化100%成功。在您锻造的同时如果运气好还将触发事件,还会获得双倍提升和锻造费用返还等的特效。

  问5:多少级可以创建同盟?有什么要求吗?

  答5:玩家达到15级,花费10黄金即可创建同盟。达到20级的玩家可直接点击同盟进行选择加入同盟。

  问6:怎么参加同盟战?

  答6:每四天可参加一次,游戏时间(冬)季开启,盟主或副盟主进行报名竞标,竞价第一与第二的同盟可参与该城池的争夺。胜利同盟为城池盟主,失败同盟为城池副盟主。之后每天都可以领取相应的同盟礼包。

  问7:势力关系有什么用?

  答7:相应门派势力达到5000值,花费一定的白银,可进行搬迁到对应的门派,后续还会开放势力值兑换物品功能。

  问8:江湖挑战有什么用?

  答8:挑战胜利可获得同盟荣誉、阅历、名声,还可俘虏击败的掌门作为自己的俘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