狱国争霸任务系统详情解析(3)

发布时间:2014-08-22 来源:52PK整理

  君主任务:

  想成为一代帝王,必定要经历众多考验。 君主任务,是一个城主每天都要完成的任务。完成君主任务将会获得大量的君主经验。

  而君主任务也会因为君主的特点, 而有两种不同的任务类型。

  内政型君主:国家中的管理事件更适合政治型加点君主去完成, 因为他们天生头脑聪明,富于智慧。

  武力型君主:国家中的军事事件更适合军事型加点君主去完成,因为他们天生拥有强健的体魄与坚韧的意志。

  玩家在选择君主任务完成的同时,尽量选择自已所善长的任务类型来完成噢。

狱国争霸任务系统详情解析

  每日完成君主任务需要消耗一定的君主行动力,不同难度的任务将消耗不同的行动力。

  君主在经过一天的锻炼之后行动力会在凌晨恢复满。

  君主的行动力上限随等级的提高而增加,同时也可通过使用益气丸来增加当日的君主行动力。

狱国争霸任务系统详情解析

狱国争霸任务系统详情解析

  君主在执行每个君主任务时,需要消耗一定的时间。任务耗时会随著任务难度的增加而增加。当然更难的任务,会对君主有更大的提升,也会更早的使您成为一代霸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